長在肩膀和手臂上的旺財吉痣,讓你吃穿不愁!

9679閱  縮放:

 

人們在分析痣相,了解個人運勢變化的時候,往往會將觀察的重點放在個人面部長有的痣上,但其實影響個人運勢的痣不僅僅只有面部有,在身體以及四肢上也長有的不同的痣。例如長在肩膀或手臂上的痣,不僅能夠體現出命主財運如何,還象征著其人的工作才能及應對壓力的能力。

一、肩膀頂端有痣:暢達痣

位于肩膀頂端外部的位置若是長有一顆外形圓滑,色澤黑亮的痣的話,那么便說明其人在工作當中無論做什么都能夠一帆風順,不會遭遇任何的阻礙。這顆痣也因此被稱之為“暢達痣”,所象征的就是命主運勢穩定事業發展相當的迅速。也正因為這顆痣還可以體現出命主正財出色,只要他們事業有成那么財富收入自然會非常的豐厚。

二、肩膀上半部分有痣:進財痣

位于暢達痣下方約為四個指頭距離的位置所長有的痣便是進財痣。這顆痣所象征的含義很簡單,那就是命主在賺錢方面有著非常出眾的才能和運勢。他們不僅具備能夠賺得萬貫家財的才能與學識,而且還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提高自己的收入。像是努力工作或者是投資理財,亦或者是偏財運旺盛容易獲得橫財等等。

三、左手臂外側有痣:藏珠痣

位于左手臂的外側,接近進財痣的部位如果長有痣的話,那么這顆痣便可以稱之為藏珠痣。一般來說能夠擁有一顆外形出色顏色純粹的藏珠痣,說明命主的理財能力和守財能力比較出色,也就是財庫豐盈。這類人無論賺得多少財富,最終都能將金錢全部放在口袋里而不用擔心會遭遇破財危機。

四、右手腕位置長有痣:有能痣

這顆痣的含義較為特別,代表的是命主多才多藝能力出眾,有著不同于常人的精明頭腦。很顯然這類人是具備獲得高額財富收入的能力,可以獲得一份適合自己且收入豐厚的工作。不過他們的財運是好是壞與自身的努力也有著密切關系。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這6個地方有痣的人,命中犯桃花,到老都有人追
詳細
何處長痣的人事業心強
詳細
最容易破財的四種痣
詳細
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易惹桃花劫
詳細
這三處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詳細
代表財富的痣相
詳細
大腿上長痣的人命運有吉有兇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
詳細
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
詳細
通過痣相和講話識人心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