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指長痣的人容易找一個旺自己的配偶

4萬閱  縮放:

一般說來,痣的好壞是根據其大小、顏色、凹凸、深淺、色澤、著毛與否來綜合判斷,一般善痣,常是大而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更好的還生有長毛,又稱作活痣;反之就是惡痣,也稱死痣。善痣長在好的部位,錦上添花,就不必要除去,惡痣不利命運,自當除去為宜。

說起來,每個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會長一些痣,只是痣的部位會有所不一,痣長在不同的位置,都有著其不一樣的含義。據說無名指中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因此在結婚時,新人都將戒指戴到對方的無名指上,意味著從此拴住你,那么無名指上長痣有什么含義呢?

一、無名指長痣的人,容易找一個旺自己的配偶

無名指有代表貴人是配偶,就是容易找一個旺自己的另一半。另外還有浪漫的含意,無名指長痣的人容易出現不期而遇的桃花。如果無名指的痣是長在手指背面的話,表示你的另一半會很有成就。但如果是在手掌的那一面的話,則容易遇到不相稱的緣份,如所謂的女大男小,或是門不當戶不對的問題。

二、無名指長痣的人事業、財運都不錯

無名指有痣也代表有耐力、能吃苦、工作運不錯。同時也自己或另一半的財運很好,或是另一半將來會有很好的成就與地位。也有一派說法,你或另一半一生中,至少有一次大進財。不過,無名長痣的人常對家中的事情感到不滿,譬如對自己的家境、兄弟和父母等持有不滿之心。

三、無名指不同部位長痣

  1. 無名指第一節(最下面那一節)長痣代表情感,此處長痣的人情感豐富,擁有浪漫的情懷,容易出現不期而遇的桃花,一見鐘情也是有可能的哦!
  2. 無名指第二節長痣代表榮譽,此處長痣的人有耐力、能吃苦、工作運都不錯,只要肯下功夫,前途定一片光明。
  3. 無名指第三節(最上面那一節)長痣代表藝術,這個地方長痣的人非常有藝術細胞,擁有獨特的感官和審美觀,如果從事表演、音樂、繪畫、設計等方面的工作,將會有所作為。

四、女人無名指長痣,易嫁好男人

女人無名指長痣代表有耐力、能吃苦,上司運、工作運都不錯。而且今世會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有嫁得好男人的命,這個好可能對方是豪門,也可能是深得另一半的寵愛,婚姻幸福美滿,你的丈夫就是你的貴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很容易出軌
詳細
大腿上長痣的人命運有吉有兇
詳細
看身上的痣各自代表著什么
詳細
為什么眼下有痣的人多放蕩?
詳細
長在腳上的痣透露著什么命運吉兇
詳細
身上有這幾顆痣,為福源深厚之相!
詳細
由痣相看人財運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對事業有利
詳細
身體哪里長痣預示一生勞碌
詳細
仲易說:臉上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最適合去外地發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