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給你帶來貴人運的八顆吉痣

1.2萬閱  縮放: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坎坷和困難,這時候如果能遇到貴人的話肯定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那么你知道自己是否是那種容易遇到貴人的人么?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哪些痣相的人容易遇貴人吧。

一、頭頂中心痣

頭頂有痣是非常吉祥的,可謂是逢兇化吉、遇難呈祥。有這顆痣的人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的生活條件,生活上衣食無憂,而且一生都會有別人羨慕的好運氣,遇到困難時自會有貴人及時相助,渡過難關。

二、眉中藏痣

眉毛中若藏有漆黑的痣,有這種痣相的人通常聰明、才藝超群。除了表示你的財運通達,易得意外之財外,還表示你能常獲得貴人的幫助而成功。眉中痣又被稱為『眉里藏珠』、『非富即貴』。

三、右眉上有痣

右眉上方有痣的女人,一生多貴人助,感情上也十分的圓滿幸福,可以遇到很好的另一半,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四、耳背後有痣

耳後有痣則是財運旺的象徵,賺錢相對容易,而且財不外露,能夠守住錢財。此外,這類人的貴人運也較旺,在遇到困難時會有人出手相助。

五、后脖有痣

在脖子後面正中部位有痣的話,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通常這類人即使很有錢也不張揚,有遠大的理想,中年以後會逐漸發達,甚至家財萬貫,雄霸一方。

六、手指上有痣(五根指頭皆算)

手指上有痣的人貴人運較旺,其中大拇指有痣,代表父母或者長輩、上司是自己的貴人,或父母很有成就;食指有痣代表貴人是兄弟姐妹;無名指有痔代表貴人是配偶;小指有痔則代表貴人是子孫。

七、背部正中間有痣

背部正中間有痣的人不論男女,均為富貴之命。小時可得到父母的庇佑,并可繼承祖業;成年后易有貴人相助,逢兇化吉,事業有成;老年則可安享兒女之福,兒孩滿堂。

八、左大腿有痣

左大腿上有痣的人,一生都能夠擁有不俗的運氣,在家衣食無憂,出外事事順利,能過上安定平穩的生活。而且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在生活里,會常遇貴人相助。

腳后跟長痣的人易有富貴好命
詳細
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詳細
你的鼻子上有長痣嗎?
詳細
嘴角處長痣的人天生桃花旺嗎?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房產多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桃花運旺盛
詳細
細數眼睛周圍的四顆壞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