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別身上的痣是吉是兇

4.3萬閱  縮放:

根據痣本身的形態可以將痣分為吉痣和惡痣這兩大類,吉痣在個人的運勢方面可以起到促進運勢,提升發展的作用,反之,惡痣會在個人的運勢方面起到削弱運勢和聚集霉運的作用,不利于個人的發展。怎么判別大家身上的痣是吉是兇呢?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比較直觀易于把握的方法。

一、吉痣的判別方法

吉痣通常具備以下的特征之一就可以初步認定為屬于吉痣:

  1. 特征一:“凸”,一般在身體上有突出的黑痣是吉痣的一種,一般這種痣都較大并且凸出比較明顯,可以從直觀上看出它的突出程度,有這類痣的朋友,一般比較容易取得成功,即使碰到困阻也會逢兇化吉,對于自身的影響微乎其微,所以,一般“凸”出來的黑痣是吉痣中的一種。
  2. 特征二:“亮”,假如身上有一顆光澤度黑亮的黑痣,在從痣的形制上可以以為是吉痣的一種,這類痣通常讓人容易觀察出它的锃亮,使人在直觀上有一種痣被擦油的感覺,擁有這類痣的朋友一般容易脫穎而出,只要認真工作,便會在事業上取得一定的進步,達到人生的輝煌。
  3. 特征三:“黑”,在人身上的痣一般情況下都是發黑顏色的,然而在吉痣的判定標準中只有痣相純黑,不帶雜色(如發灰、紅)的痣可以初步判定成吉痣,這類吉痣可以說是越黑越好,擁有這類吉痣的朋友們一般人緣較好,容易受到朋友和親戚的匡助,并且還會碰到一些良機從而促進自己的全面發展。
  4. 特征四:“正”,“正”指的是痣的外形要規整,如圓形,不能有殘缺或奇形怪狀的性狀。一般而言,規整的痣在識別時十分容易,只要表面看上去沒有太大的殘缺便可以,擁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來說屬于穩重踏實的類型,故只要在事業中腳踏實地,自會得到他人的欣賞和重用,從而事半功倍。
  5. 特征五:“毛”,一般而言,假如在痣上有毛的生長可以被看作是吉痣的一種,這類毛發也通常稱為“長壽須”或“福祿須”,假如毛在痣上生長越長越粗,則痣越發的吉祥,不過不要故意將其拔去,這樣很不吉祥。擁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都會長壽吉祥,是大家比較公認的成功人士。

二、惡痣的判別方法

  1. 特征一:平中帶凹,主要指痣在面板上生長時比較平,并且略往面板里面有一定的凹陷,從直觀上而言有一種坑洼不平的感覺,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在發展中會碰到一些困阻,往往會出現結果與預期有差異的情況,不利于穩步的發展。
  2. 特征二:暗淡無光,主要指痣讓人看起來沒有光澤,像被一層霧玻璃所覆蓋,表面看起來比較暗淡,沒有基本的光澤和亮度,這類痣一般是惡痣的一種,有這類痣的朋友們通常會碰到一些小的狀況而措手不及,并且若不能展示自我,很容易被大家遺忘和埋沒,要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才是奮斗之道。
  3. 特征三:顏色不純,主要指痣的顏色非黑顏色,而是有淡灰色、灰藍色、灰紅色、灰棕色或者雜色較多的痣相,這類痣在顏色非黑的同時往往色度較淡,有一種沒有完全長開的樣子。這類痣相的朋友們,通常比較我行我素,會忽視他人從而人員運勢欠佳,要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做到換位思考,多替他人考慮可以改變現狀。
  4. 特征四:外形怪異,外形怪異在這里指的是痣的外形怪異,對于胎記而言,在這里大家不予考慮。痣的外形怪異指的是痣的外形不規則,有明顯的殘缺,大多指的是看上去非圓形的痣,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由于做事不太循規蹈矩而容易受到挫折和麻煩,不利于自身的發展,最好要穩定一些才會有所轉變。

此外,對于惡痣而言,許多的朋友們想采取消除的辦法從而改變自己的困境,在此向大家夸大一下,去除惡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擺脫困境的作用,然而這種方法只會做到削弱惡痣對于大家的影響,而從本質上無法改變自身的命運,并且假如不能很好去處,還會有破相的危險,對于大家極為不利,所以勸告大家一定要小心謹慎的對待惡痣。

男人眉毛長痣有何特殊寓意?
詳細
由痣相看人財運
詳細
身體上這九處長痣的人容易受好運眷顧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對事業有利
詳細
法令紋上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臉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自私自利,人際關系差
詳細
眉尾長痣的人感情不順,易破財
詳細
由身體上的痣看你愛情運
詳細
女人長有這五個桃花惡痣,一輩子情債不斷
詳細
由面部痣相論命運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