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手掌中的“田”字紋

3.9萬閱  縮放:

說到手相,相對于命理看八字,很多人更感興趣。為什么呢?因為看手相直觀、真實、看似容易理解。但其實,看手相要看的深入、看的全面、看的準確,并不容易的。因為紋路太多、太細、交叉、錯綜復雜。但無可否認,通過手相是可以推得出人生的方方面面的。

一般情況下認為看手相就是看三條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其實這是不全面的,這三條是手掌中的主要紋線,手掌中還有其他眾多的輔助紋線,各自代表著具體的含義。如事業線代表著人在事業方面的運勢和成就;婚姻線則代表人的婚姻情況;成功線代表人的貴人運等等。另外,還有一些不太常見的紋線,也有著特別的寓意,如接下來向大家介紹的“田字紋”,就是一種代表財富的紋線。

一、掌中有田字紋可成為巨富

事業線、生命線附近出現田字紋、口字紋的,有其特別的含義。如果是田字紋說明命主比較適宜從事諸如房產、土地、土產、礦業等行業;如果是口字紋,則說明其人比較適宜從事培訓、咨詢、律師等行業并因此而發財。田字紋位于掌心的人,如果朝商業、房地產、農業等方向發展,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成就,并很有可成為巨富。

二、手掌中其他的字形掌紋

  1. 品字紋:位于食指下方,代表其人有官運,也有成為巨富的潛力;位于中指下方,其人可官至三至五品,適合搞政治,城府很深;位于無名指下方,表示其人家境非常好,生活富裕非比尋常。
  2. 呂字紋:手掌中有呂字紋出現代表其人命有實權,或靠語言吃飯,適合搞政治。呂字紋位于食指下方時,其人會有不錯的官運,可往仕途發展。
  3. 口字紋:掌中出現大的口字紋時,表示其人可因權而得財;如為不規則的口字紋,一生有偏官副職;如有未封口的口字紋,其人易漏財。在事業線、生命線附近出現口字紋,代表其人適宜從事培訓、咨詢、律師等憑借口才賺錢的行業,并能因此而發財。
  4. 王字紋:手掌中出現王字紋,特別是位于食指或中指下方時,代表其人能力超群,絕非池中之物,是屬于領袖型的人物,不可多得的人才。
  5. 文字紋:古書云“手掌有文像字,能知天文奇門事。”手掌中出現文字紋,特別是位于中指或無名指下方時,代表其人頭腦聰明,智慧非凡,能夠在學術領域方面有突出的成就。
  6. 女字紋:手掌中出現女字紋時,表示其人有不錯的女人緣,會因女人而得財。女字紋位于小指下方時,代表其人可以找到一個各個方面條件都非常好的配偶;中指下有女字紋,主得女人財;位于掌心,為富貴之人,因女人而富。
  7. 米字紋:米字紋又稱為金錢紋,假如在金星丘、木星丘、水星丘或掌心上出現時,均代表其人的不錯的偏財運,容易獲得橫財、外財、或意外之財。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相看哪些女人與子女緣分淺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異性緣特別旺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人的性格及婚姻感情
詳細
掌中生有三奇紋的人常有好運光顧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手相看你是一個容易失敗的人嗎?
詳細
手相掌丘看你掙錢多少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容易博得人的好感
詳細
這五種手相的人財運旺,賺錢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