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婚姻線看婚姻好壞

5.8萬閱  縮放:

婚姻線除了要夠深、夠長,探究線紋末真個外形及走勢也非常重要。由于,它可以顯示感情的結局:是白頭偕老?或是分居兩地,有名無實?還是分道揚鑣,另起爐灶?所以,婚姻線的頭尾是否平直,是要仔細觀察的。

一條深長、平直的婚姻線(如圖A),主其人愛情深厚,始終如一,是最好的婚姻線。好的婚姻線,一條就夠了。主其人一生只有一個配偶,而且在婚姻生活上,大致都能維持水準以上的幸福。社會中,有良多的老夫老妻,在當初攜手共組家庭,經歷了一些挫折與打擊,一切由無變有,建立經濟基礎,撫養子女長大成人。他們的一生,平凡中顯現了偉大。其手相,多半就是有一條深長平直的婚姻線。

婚姻線的末端,不喜上翹或者下垂,若有的話,皆主愛情不順。

上翹向著小指基部的婚姻線(如圖B),又沒有與成功線(太陽線)結合,代表其人因眼光高,使得因緣蹉跎,久而久之,變成單身主義者。這種的不順,是起因于曲高和寡。但若婚姻線延伸,末端略上升與成功線相結合(如圖C),主與名流富人結婚。這種幸運兒,恰是結了個好姻緣,可以少奮斗二十年的典型寫照。不過,請留意,這種手紋與前述上翹的婚姻線是不同的。

婚姻線末端若下垂,皆含有失望或離別的意味。但若是稍微下垂,沒有接觸到感情線(如圖D),表示結婚久了,感情變淡了,或配偶健康較差而已。但假如末端下垂切過了感情線,或末端分叉才下垂,這種影響就嚴重得多。

手的大小、厚薄看你性格傾向,超準!
詳細
有這10種手相的女人最易嫁入豪門
詳細
品德高尚之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食指
詳細
女人有這四種手相特征,一般都不缺錢!
詳細
手指指甲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結婚晚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無名指
詳細
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