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婚姻線看哪些人婚后財運旺盛

2.3萬閱  縮放:

婚姻對每個人來講都很重要,大家也都期望自己的婚姻生活幸福并且富有,在手相中,婚姻線可以解讀出一個人在婚姻方面的資訊,那么,什么樣的手相會因為婚姻而變得富有呢?下面伸開你的手,依男左女右來看一下吧。

一、婚姻線深、長、明朗的人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婚姻線深、長、明朗的人,意味著婚姻生活比較好,代表著愛情上能如心所愿,容易在財運與愛情雙豐收,會因為婚姻使自己的地位大大提升,不會因為有了婚姻而勞累,婚后生活上會比較幸福,在經濟上也會變得富有起來。

二、婚姻線上有財庫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婚姻線中的線與其他的線形成三角形,或者四邊形、五邊形等,這些形狀代表著財運,意味著會因為婚姻而獲的好財富,婚前生活上比較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一無所有,結婚后會獲得房產和豪車等,不管是自己的長輩給予,還是自己的另一半給予,總之這類人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三、婚姻線上有多個島紋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婚姻線上出現多個圓形的島紋,在愛情路上他們也許比較波折,但最終會因為結婚而變得有錢財積蓄,夫妻雙方擅于存錢,會有多份收入,使自己的小家庭越來富有,日子過的越來越好。這類手相屬于婚前愛情上多波折,婚后幸福并且變得富有。

四、雙重婚姻線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手相中有兩條婚姻線,長短相等,并且平行,這樣的人在婚姻夫妻關系雖然比較平淡,沒有太多的激情,但婚姻后財富會越來越多,這類人雖然因為婚姻而變得的富有,但他們一般把精力放在了如何事業和理財上,在愛情生活上投入的比較少,王水清建議此類手相的人要加強夫妻感情交流,不要只為了錢財而使雙方愛情變得冷淡。

五、婚姻線上有十字紋或出現星紋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婚姻線尾端出現十字紋或出現星紋,表示會和有地位和有錢人結婚,即然對方屬于有地位或有錢的人,那么和這樣的人結婚以后,自己的地位也會大大提高,生活上也變得美好起來,特別是在經濟方面,變得富有,衣食無憂,生活富貴。

六、婚姻線上有斜向上的許多小支線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婚姻線上有斜向上的許多小支線,表示婚后交好運,特別是在錢財上,會因為結婚明顯好轉,這樣手相的人,一般是結婚后夫妻雙方共同努力,而獲取的財運,他們比較事業化,通過兩人的事業而擁有很多的財產,變得富有起來。

七、婚姻線尾端分出多個叉叉會因為結婚而變得富有

婚姻線的末端分出若干個小叉叉,形狀如麥穗狀,這類人在婚姻觀上更加的看重經濟地位,他們在選擇和誰結婚上,考慮愛情比較少,考慮對方的經濟條件和財產較多,這類人不愿意和一無所有的人結婚,他們看感情比較的淡,之因為有這樣的婚姻理念,因此他們選擇的結婚物件,往往都有很好的經濟地位,他們也會因為婚姻而變得富有。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從手指長短來分析你的理財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命硬
詳細
注定一生勞苦多憂,無財無福的手相
詳細
手上感情線分叉或斷開,真的會感情不順嗎?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漏財紋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性格強勢婚姻難幸福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生命線分叉的人運勢會經常受挫嗎?
詳細
手相智慧線看智謀
詳細
這種手相的人,天生有創業天賦,事業運勢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