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中必須要看的四個關鍵部位

2.1萬閱  縮放:

說起手相,就是不是專業看相的朋友,或是對手相沒有什么研究的朋友,也大約知道幾條線: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婚姻線事業線。而且一般都知道生命線主管健康、身體,智慧代表學歷,聰明程度等等。大家都以為,決定手相好壞的,就是這幾條線。所以,一般人以為,看手相就是看這幾條線。其實這是錯誤的觀點,真正影響,甚至決定手相好壞并不全是這幾條線,更重要的是以下幾個部位:

 一、手相中的財帛宮

哪個地方是手相里面的財帛宮呢?很簡單,就是圖中字母A的那個部位。通俗地理解為即食指下端對應手掌的那個小圓圈的范圍里面。財帛宮,顧名思義,代表的是財富、收入、偏財、正財、工資。所以,這個部位生或壞,對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影響很大。如何為之好呢?就是這個地方的肉要突起,在隆起,直接說,就是這個地方要高,要有肉,不能低,不能平;如何為之不好?就是這個地空陷下去,有橫紋沖。一般這個地方飽滿的男女朋友,一生都會有發大財,賺大錢的機會。反之,這個部位如果下陷或平,一生不適合做生意,而且有錢的時候,一定要多置業或多置不動產才好。這個是手相中影響好壞的其中一個重要部位。

二、手相中的官祿宮

哪個地方是手相里面的官祿宮呢?就是圖中字母B的位置上,為之官祿宮。官祿宮代表什么?代表你這個人能不能在正規單位或好的單位或大型的企業里面工作。一般上,這個地方飽滿的男女朋友,有可能是公務員。即使不是公務員,也可以在大型的企業里面工作,福利好,待遇佳,并且,還可以有職權或擔當一定的職務。同樣地,這個地方飽滿,不下陷,一般學歷會高,讀書會好。并且貴人多。反之,這個地方如果下陷,說明不適合做領導,擔當不了職務,學歷會受挫。而且,容易有小人,或為小人所害。

三、手相中的子女宮

這個位置就是圖中C的位置上,為之子女宮。看的是子女和后代的情況,這個地方則不一定要飽滿,因為這個地方飽滿的人很少。這個地方只要沒有橫紋沖破,一般都好。同時,這個部位如果長的好,說明你是一個有某方面天分或專長或特長的人。所以,一般藝術家等類型的人士,這個部位長得比較與眾不同。

四、手相中的田宅宮

面相學上的田宅宮很多人都知道,就是眉和眼之間。手相中的田宅宮,相信很少人知道。手相中的田宅宮就是圖中D的位置上。一般是大拇指下端對應手掌的那部位。這個部位一般能反映一個人一生的住宅情況。所以,看你能不能有好的居住條件,通常就看這個部位。這個部位如果長的非常飽滿,有肉,突起,說明容易早買房子,早置業,容易有自己的房產和不動產。實業多的朋友,這個地方一定飽滿和經常紅潤。相反,如果這個地方肉比較削,說明比較難置業或要遲置業。

事實上,很多人在看手相中,這幾個部位通常都被忽略,以為不重要,都認為那幾條線最重要。其實,影響手相好壞程度的,上面這四個部位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有時甚至可以決定你人生的高度層次,所以不能輕視。

文:震乾

預示成功的富貴掌紋——雙魚紋
詳細
19種感情線測你感情吉兇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容易得偏財
詳細
生命線分叉的人運勢會經常受挫嗎?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3種標記,投資要小心!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手指指紋看你跟誰最般配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婚姻感情
詳細
手相看你何時能夠遇見正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