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三奇紋的人常有好運光顧

2.5萬閱  縮放:

古人看手相最主要看的就是掌紋,現在雖然增加了掌形、掌丘、指甲等,但掌紋的重要性還是不言而喻。手掌中如果出現一些特殊的線紋,這些線紋皆和金錢運有著密切的關系。一旦有了這些紋線,你就可以認定幸運女神已經站立在你的身邊。當然,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掌紋的出現,雖然是有好運的征兆,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富貴吉利掌紋——三奇紋。

一、什么是三奇紋

三奇紋是一種非常吉利的掌紋,通常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太陽線從中間開始分成的三條向上的線,男性主其人在事業上有多種愿望,可多方面發展事業,并在各種事業上均有所成。女性主干練持家,旺夫興家。如太陽線之支線漏縫者,男性主先成后敗,女性主到老孤獨。

另一種是事業線、太陽線以及財運線(或者是健康線)集結在一起而成的。如果掌中有此紋線,其人會名利雙收,具有事業潛能,很是了得,絕非凡品。其人的成功與著作、社交或口才有關,如作家、律師、教授等。

二、掌中生有三奇紋的人財官雙美

三奇紋的三奇,究竟指的是哪三奇?民間傳聞,一奇,為金玉良緣,婚姻和諧美滿;二奇,為能遇到知己貴人,縱使危難當頭,也會有貴人及時相助,成功轉運;三奇,便是橫財加身,富貴吉祥。三奇紋明顯的人,人天生就注定命運不凡,他們要么就是成為發明家給人類帶來了不少便利的發明,要么就是個商業巨子給社會貢獻了極大的財富。此生要官有官,求財得財。

三、掌中生有三奇紋的人經得起風浪

掌中生有三奇紋的男人,放在古代就是宰相命,他們對政治保持著超高的敏感度,對突發事件的快速反應處理是他們能夠受到重視的主要原因,他們敢于承擔責任,經得起大風大浪,在大是大非面前也能保持自己的原則,最終會因努力不懈,不斷進取而達到成功。

無論是做什么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手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掌紋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都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掌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手指中透露出來的秘密
詳細
手上有這兩種紋路,無論男女都財運極佳!
詳細
由手掌顏色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手掌感情線分叉會影響人的感情嗎?
詳細
比一比雙手感情線哪條更高?看你今生的感情運
詳細
巨富之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講義氣值得交
詳細
手上這三種奇紋,只有第一種事業上容易出成就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