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雙手感情線哪條更高?看你今生的感情運

1.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感情線是人體手掌上的三大主線之一,它不僅可以表現感情的強弱,也能表現感情的歸屬。我們今天用對比左右手感情線高低的方法,判斷你的愛情觀和偏好。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測驗,可以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做做看。

  1. 請記住感情線的位置。
  2. 雙手合十,將左右手的每根手指都對齊。
  3. 將雙手攤開,保持掌心向上的姿勢,微微向內彎手掌,同時把小拇指一側緊緊相貼。

OK,然后觀察兩只手掌感情線的位置高低,是左手感情線比較高?右手感情線比較高?還是一樣高?確定后,找到對應的圖片,看答案分析吧。

左手感情線比較高

  1. 這類人對感情抱著浪漫幸福的幻想,渴望偶像劇情在生活中上演。
  2. 這類人對感情很投入,一旦喜歡,就很快陷進去,會全心全意對另一半好。
  3. 這類人習慣單戀,經常陷入“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偏偏纏著你”的囧境中。
  4. 這類人對感情很看重感覺,喜歡順其自然,看似不愿強求,其實內心有些自卑,有些喪。
  5. 這類人很看重顏值,和長相好看的人交往會滿足他們的虛榮心。最后的結婚物件很可能是年齡小一些,但有活力,有顏值的異性。
  6. 這類人年輕時對待感情很灑脫,但隨著年齡增大,內心很恐慌,害怕最后將就結婚,害怕自己不會獲得幸福,湊湊合合一輩子。
  7. 這類人性格有些強勢,喜歡比自己強或者性格斯文溫潤的異性。不過戀愛后,你會過度依賴另一半,甚至會失去自我。另外,你的控制欲超強,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會讓你更有安全感。
  8. 這類人年輕時眼光差,容易遇到渣男賤女,容易在感情中受傷,所以對愛情的態度是不安中摻雜期待。不過隨著閱歷增長,心里越來越強大,眼光精準度也會越來越高,這種不安感會慢慢變淡,但很難徹底消失。
  9. 這類人看似很強大,其實內心很柔軟,有賢妻良母的潛質。遇到真心喜歡的人,你總想盡善盡美的展示自己,但結果往往相反,會把事情越搞越糟。你還會為了喜歡的人不斷降低自己的底線,你希望通過犧牲感動對方。

右手感情線比較高

  1. 這類人比較早熟,自制力很強,待人略冷淡,在異性眼中屬于很有距離感和神秘感的類型。
  2. 這類人很有魅力,把工作,生活,愛情,朋友分得清清楚楚,因為不會為愛付出所有,所以異性總想要徹底征服你。
  3. 這類人第六感很強,是感情中的福爾摩斯,另一半想要欺騙他們,絕對是做夢。
  4. 這類人很堅強,不懂得示弱,內心渴望有人疼愛。不愛時,會對感情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模樣,愛上后,會把內心最柔軟的一面給對方看。
  5. 這類人會和年齡稍大的人結婚,對方性格會很成熟,很有包容心。你很難抵抗有豐富精神世界,有格局,有品位的異性。
  6. 這類人結婚物件會比較有錢,婚后不用擔心物質生活。婚后的生活會比婚前順心很多。
  7. 這類人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吵架時雖然不記仇,但習慣翻舊賬,有時候你們還喜歡玩冷暴力,這點很不好哦。
  8. 這類人自尊心很強,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很少主動表白,在感情上,有時候很慫。
  9. 這類人性格很謹慎,對待婚姻非常理智,對未來有自己的規劃,因為想要通過婚姻實現階級跳躍,所以閃婚這種事兒很難發生在你身上。

左右手感情線一樣高

  1. 這類人性格比較倔強,對感情很敏感,越喜歡一個人越沒有安全感。
  2. 這類人性格率很直白,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很難有中間地帶。
  3. 這類人有情感潔癖,對感情很理性,一直信奉“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原則,不太懂得示弱,讓另一半又愛又恨。
  4. 這類人對愛情不愿意將就,寧愿背負著單身的壓力,也不愿找個人將就結婚。
  5. 這類人擁有良好的教養和品位,是家長眼中的好孩子,所以很容易獲得另一半家長和朋友的喜愛和肯定。
  6. 這類人眼光很高,擇偶比較挑剔,雖然對另一半外貌有要求,但更看重對方的實力。這類人晚婚居多,結婚物件多是潛力股,婚后生活會越過越幸福。
  7. 這類人習慣表面上對感情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實際上很缺愛,很渴望有一段穩定浪漫的戀愛關系。
  8. 這類人在感情中也會時刻保持獨立,對自我要求很高,無論感情中受過怎樣的傷害,都希望能體面的活著。
  9. 這類人對愛情要求絕對的忠誠,無法容忍另一半的出軌背叛。一旦發現,無論心多痛都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10. 這類人往往會經歷幾段傷心的戀情后,才會遇到結婚物件。談戀愛對你們最大的影響,是你懂得愛自己才是最大的真理。
  11. 這類人桃花緣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好,而且這類人很旺家,娶到/嫁到就是賺到。

源自:每日頭條

手相看哪些人為人奸詐心不正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女人命中有財
詳細
預示身體有疾病的生命線
詳細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手相事業線看你貴人運指數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這輩子不會受窮,快看看你手上有嗎?
詳細
由手相看疾病
詳細
看手相——感情、婚姻、家庭
詳細
掌中有金花印紋的人事業成功,生活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