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9991閱  縮放:

手相千變萬化,每個人的手相都不一樣,手上的掌紋往往是牽一發而動全身,一處細節變化,往往就會影響整體的運勢。因此,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符號的出現,雖然有好運藏于掌中,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比較少見的富貴掌紋——寶暈紋。

一、什么是寶暈紋

 凡是在掌中有一個螺旋紋,如月暈一樣,就是寶暈紋。月為陰,主錢,故此紋主經營得財,其財富就像水中漣漪一樣,一圈又一圈、一波又一波。

二、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寶暈紋是一種比較少見的特殊掌紋,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往往能遇難成祥、逢兇化吉,家運亨通,不是封侯拜相的大貴之相,就是錢財不愁的大富之相。如果寶暈紋像環形,則此人可封侯拜相;如果寶暈紋像銅錢形狀,則家中有食有財。通常掌中生有寶暈紋的男人做大官的可能性很大,升官發財比較容易,并且中年時錢財也不愁,能夠富貴雙全。

三、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運勢易有起伏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有機會在各自從事的領域有所建樹,而且這類人往往在商界大有成就,優秀的直覺與判斷力會令其很富有!但是不要忘了大成功也往往伴隨著大起伏,一切都是辯證的。如果寶暈紋位于拇指根部的震宮(如上圖),震為雷,預示其人多為大貴之人,亦會有大災相隨,一生運勢波瀾壯闊。

四、女人生有寶暈紋不利婚姻

寶暈紋因為利于事業,所以女人擁有寶暈紋往往不以吉論,會很不利婚姻,多有三婚不止的傾向,尤其如果寶暈紋正好落在手掌的乾宮(如上圖),則有不利家中男主人的傾向。

并不是你擁有好的線條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好的線條只是可能意味著你擁有某種素質或者機遇,比別人更多一點先天優勢而已。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都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手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觀手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十字紋
詳細
手相感情線透視你對待情感的態度
詳細
滴天居士:手掌中的掌紋斷開代表什么含義?
詳細
手上長有水星線的人善經商、財運旺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理財有方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做生意,生活富裕
詳細
手上感情線分叉或斷開,真的會感情不順嗎?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方形紋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