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6431閱  縮放:

手指對于一個人的性格及命運有很大的關系,其中尤以大拇指為然。大拇指所占據的作用比較大,有些相學專家認為,大拇指不好者,其余四指再好亦無用;反之亦然。

五指之中各有各的職責:

  1. 大拇指主掌人的本命。
  2. 食指主掌其人的權位與聲勢。
  3. 中指主掌心理與思想。
  4. 無名指主掌社會與名譽。
  5. 小拇指主掌機智才能。

大拇指在手指上分為“天”(第一節)、“地”(第三節)、“人”(第二節)三個部分。“天”代表意志,“人”代表理性,“地”代表情欲。

大拇指第一節(天)較為發達者主:意志堅定、積極主動、忍耐性高,且有貫徹始終,不悔不怠的精神,生命意識較強;若此節不發達者主:意志力薄弱,經受不起挫折與打擊。

大拇指第二節(人)較為發達者主:深思遠慮、沉著穩定、具有理性,不易沖動或者意氣用事,做事遵循規律,擅長計劃。若此節不發達者主:頭腦簡單、缺乏理性思維,易沖動做事,事后往往后悔不已,做事粗心大意。

大拇指第三節(地、即金星丘)較發達者主:感情豐富、有愛心、易動情。對于感情生活的欲望較高,且易沉迷于愛情中。此節不發達者主:感情淡薄、欠缺同情心,且不善于感情的表達,難以溝通。

大拇指長短的衡量標準是以拇指尖靠并食指,若拇指尖到達食指第三節的四分之三屬適中,若拇指尖超過食指第三節的四分之三則為長,若拇指尖不及食指第三節的四分之三則為短。

  1. 拇指長主其意志力堅強、主觀、固執且剛愎自用,但智慧優越,有魄力及獨當一面的精神,性情爽朗大方又干脆。
  2. 拇指長度適中者主其人智慧且具有理性,深思細慮,做事謹慎,性格開朗,樂觀進取,意志堅強,且易適應現實的社會,具有良好的開創能力。
  3. 拇指太短主其人意志力薄弱,做事缺乏耐力且容易出現消極心理,不樂觀,缺乏理智,易感情用事。
  4. 拇指極長者主其人野心勃勃、好爭強斗勝,我行我素、不畏懼任何艱難險阻,但頑固莽撞,做事不經詳細的思量。
  5. 拇指極為短小者主其人略帶自閉與悲觀,又有神經質,做事畏首畏尾,優柔寡斷,缺乏膽識與魄力,且心靈脆弱,經不起挫折、失敗。

文:古易方

手相看哪些人晚年時疾病纏身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通過握手就可以預知你的運勢好壞
詳細
手相看你近期有喜事要發財嗎?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格子紋
詳細
手相事業線看哪些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預示近期財運旺盛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詳細
手上有兩條生命線的人生命力旺盛,貴人多助
詳細
相信嗎?兩根手指就可預測你的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