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橋

(472閱)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 -- 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 -- 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在鐵橋上行走 -- 將有很好的休鬧活動。計劃旅行的休閑活動,到時一定是晴空萬里,而且健康情況也良好。

夢見在吊橋上行走 -- 將與雙親或兄弟有爭執。不要太任性,盡量使家庭和睦,如果在夢中吊橋搖動、覺得害怕的話,爭執將不嚴重,可以很多紅字出現。

夢見行走陸橋 -- 遭遇交通事故的可能性甚大。尤其是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車道而被車撞等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在橋的欄桿上行走 -- 禮物將來臨。你夢寐以求的收錄音機、愛聽的唱片等等,將統統得到,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詳細 (3365閱)
夢見過橋

夢見過橋——預示著你的人生將會做出重大轉變或是自己被迫做出了決定,只要努力堅持,不要半途而廢便會取得成功。 夢見在橋上走——預示著你最近有可能會遇上交通事故,過…

詳細 (573閱)
夢見宴請

夢見請客總是快樂的,也意味著財運。很多人在一起是會很熱鬧,是一種溝通交流,這種夢是由于現實中夢者希望與他人溝通,而通過請客的夢境方式,起到和大家溝通的一種橋梁的…

詳細 (2056閱)
夢見喜鵲

夢見喜鵲,象征愛情與好運氣。夢見喜鵲自由自在地飛,預示你的運氣將越來越好,一切順利。夢見喜鵲在枝頭喧鬧,做夢人將遇到好事情,生活如意。如果夢里喜鵲歡叫,可能會有…

詳細 (1584閱)
夢見墜落、跌落

夢見從高處跌到低處或是從樓梯上摔倒,從高樓上、懸崖邊摔下來,這樣的夢,往往表示你對自己事業發展,或是對自身能力、財產、地位,名譽異常擔心,害怕受損失。另一方面,…

詳細 (4900閱)
夢見高考

人們常說,高考就如一座獨木橋,每次都只能通過那么一點人,因而夢見高考,很有可能是在暗示著,夢者近期與他人在某些方面有了強烈的競爭,而夢者要想取得最后的勝利,還需…

詳細 (1468閱)
夢見被欺侮

夢見被人欺負,會有偏財運,在事業上小有收獲。 夢見被同學欺負,要結交新朋友。夢見在欺負小孩,是表示你會讓別人跟你勒索好處。夢見被姐姐或哥哥欺負而心有不甘,表示你…

詳細 (2489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6閱)
夢見衣扣掉下來

夢境 我的性別是女,好像是在深圳,和一個朋友在一起,可是我襯衫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老是掉下來。后為朋友我就送走朋友,然后我想要從馬路上人行天橋,卻發現沒有梯子上…

詳細 (505閱)
夢見嬰兒拉屎

夢見嬰兒拉屎,預示著你會因為利益原因停頓手頭上的工作或學業,但你今天的財運很不錯,建議要多留意、把握投資項目或分紅的機會,一定會取得不菲的收入。 商人夢見嬰兒拉…

詳細 (13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