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姐姐

(1699閱)
  1. 男人夢見自己的姐姐,是祥兆,能長壽。
  2. 女人夢見未婚的姐姐,額外開銷會突然增多。
  3. 女人夢見已婚的姐姐,會與丈夫家的一個女性發生爭吵。
  4. 夢見去姐姐的家,貴客會登門。
  5. 夢見與姐姐交談,會有好訊息。
  6. 夢見給姐姐禮物,侵吞公款,會破財。
  7. 夢見與姐姐吵嘴,會越來越富。
  8. 夢見姐姐去世,她會長壽。
  9. 夢見死去的姐姐,會有好運氣,家庭和睦。
     
夢見和姐姐吵架

夢見自己和姐姐吵架,預示著最近要多注意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有不適要及時的去就診,避免遇到不適。 夢見和同事的姐姐吵架,預示著最近的人格魅力會增加,有可能會老板交流…

詳細 (1036閱)
夢見懷孕

夢見懷孕可能是現實中懷孕愿望的補償;夢中的懷孕、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或者精神上的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也表示你孕育著一個新的思想,新的觀點或者新的想法的誕…

詳細 (3229閱)
夢見買車

夢見買車,代表一種讓人向往的生活,越好的車代表生活條件越好,這是內心的愿望,夢中實現時也會覺得心情高興。 夢見買跑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因為前端時間未能…

詳細 (2694閱)
夢見哥哥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哥哥吸毒,預示著哥哥會面臨困境。 夢見被姐姐或哥哥欺負而心有不甘,表示你們之間正醞釀著一場爭…

詳細 (1875閱)
夢見被欺侮

夢見被人欺負,會有偏財運,在事業上小有收獲。 夢見被同學欺負,要結交新朋友。夢見在欺負小孩,是表示你會讓別人跟你勒索好處。夢見被姐姐或哥哥欺負而心有不甘,表示你…

詳細 (248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