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游行

(473閱)

夢見游行,意味著憂愁和痛苦。

市民夢見參加軍隊的游行,國內會爆發政治革命,造成許多痛苦和災難。

女人夢見加入游行隊伍,會與丈夫離異。

船夫夢見加入了軍隊的游行隊伍,會與部隊建立聯系,靠部隊能掙大錢。

夢見學生的游行隊伍,會因缺乏經商經驗,生意虧損。

學生夢見自己游行,學習會名落孫山。

學生夢見了自己的游行隊伍,體育項目能獲獎。

夢見自己加入警察的游行隊伍,生命和財產會得到保護。

囚犯夢見自己加入了警察的游行隊伍,會遭到逮捕,被判為長期徒刑。

商人夢見自己加入游行隊伍,最近談的生意即將成功,并可獲得豐厚的利潤。

夢見游行

夢見游行,預示會收到訊息,意味著憂愁和痛苦。 夢見宗教游行,會有好的事情降臨發生。 夢見游行隊伍,意味著可能有小人出現。 夢見節日游行,愛情方面的運氣上升。將有…

詳細 (2181閱)
夢見慶典

夢見入學典禮,成績有所下降的趨勢。也許將遭到討厭的老師的莫落,你的學習興趣將急劇減退,以致考試成績也全部退步,最重要的是要發奮圖強。夢見畢業典禮,行動方面好運來…

詳細 (2174閱)
夢見螞蟻

夢見螞蟻在游行 —— 作夢人將要去國外旅行,并居在異國他鄉。他的旅行不僅順利,而且還會平安舒適。商人夢見螞蟻游行 —— 生意將會興隆。夢見螞蟻急燥不安,四處奔跑…

詳細 (2900閱)
夢見海豚

人們一直把溫馴聰明的海豚視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夢見海豚,表示你將以你的聰明智慧獲得成功,生活順利幸福,或喜慶和吉祥。 夢見海豚跳躍,預示你會獲得職位提升。 夢見…

詳細 (2211閱)
夢見隊伍

夢見隊伍,預示近期的運勢稍有波折,遇事要冷靜處理,才能順利解決困難。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女人夢見迎親隊伍,丈夫家里要吵架。 已婚男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

詳細 (5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