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婆婆

(1883閱)
  1. 夢見和婆婆吵架,預示著婆媳關系會很融洽。
  2. 夢見被婆婆吵,意味著婆婆很關心自己。
  3. 夢見死去的婆婆,吉兆,生活會幸福。
  4. 夢見婆婆死了,會富有。
  5. 職員夢見婆婆死了,財運平穩,多為正財,業績的紅火會為你帶來樂觀的收入。雖然投資機會較多,風險也增大,容易因為判斷失誤而破財。
  6. 離異喪偶者夢見婆婆死了,可能有災難,最好取消。
  7. 未婚少女夢見未來婆婆,預示著你財運上普普通通,收入穩定,但支出的金額會越來越小,是存錢的大好時機。
夢見守財奴、吝嗇

夢見一毛不拔的人,朋友會吵嘴。 夢見與吝嗇鬼交朋友,要遭不幸。 夢見和吝嗇人吵架,預示要交新朋友。 夢見偷拿守財奴的東西,會身居高位。 夢見守財奴送錢給自己家,…

詳細 (1657閱)
夢見鮮花

花是喜:花一向代表喜事,在夢中是好運和發財的吉兆。夢見花也可能是戀愛運上升的暗示。還未有物件的人將會有戀愛來臨,戀愛中的人會有進一步發展。但假如夢見的是枯萎的花…

詳細 (2985閱)
夢見芥子

夢見芥子,身體虛弱,遭遇不幸。 夢見用手抓芥子,生意蕭條,困難重重。 夢見提煉芥子油,生意能賺大錢。 夢見往住宅四周撒芥子,自己會患重病將長期臥病不起。 夢見陌…

詳細 (1407閱)
夢見孕婦和家人吵架

孕婦夢見和家人吵架,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自己和寶寶的身體都很健康,家庭也會更加的和諧,即便是有一點小矛盾,也會很快的得到解決。 孕婦夢見和老公吵架,預示著最近…

詳細 (1318閱)
夢見花

夢見花,預示著你會走好運和發財的吉兆;而且花也有女性器官的象征,預示著夢者將會走桃花運。 夢見花開,預示著你要大富大貴了,尤其可以晉升職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奮斗…

詳細 (65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