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癱瘓的人

(486閱)

夢見癱瘓的人,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癱瘓,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夢見妻子癱瘓,預示孩子可能會生病。

夢見朋友半身不遂,暗示有朋友正需要你的幫助。

夢見一個認識的人癱瘓,表示內心對夢中人的同情,或對他所處困境的理解。

夢見敵手癱瘓,預示你將取得勝利。

夢見治療癱瘓的情景,表示將近期對事業、生意或財產的管理起了作用。

病人夢見自己癱瘓,預示病情在好轉。

夢見別人癱瘓,預示可能會遇到新的困難。

夢見護理癱瘓病人,暗示會幫助別人脫離困境,或是有機會從事醫藥生意,會發財

夢見中風、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 —— 家務事會纏身。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 —— 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幫助。夢見妻子癱瘓 —— 孩子會生病。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 —— 預…

詳細 (1585閱)
夢見癱瘓

夢見自己中風癱瘓,家務事會纏身。 夢見朋友得了半身不遂,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匡助。 夢見妻子癱瘓,孩子會生病。 夢見仇人患半身不遂十分痛苦,預示自己會勝利。 夢…

詳細 (1268閱)
夢見病人

夢見家里有麻瘋病病人來訪,意味著將會有人登門造訪貴府,向你進行宣傳。夢見病人逐漸恢復健康,進行中的事情或計劃的事情一帆風順的祥夢。夢見病人在歌唱,這是家里發生損…

詳細 (3113閱)
夢見愛情逝去

以下的夢境會揭示你必須加倍留意你跟他的一段關系;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你已因犯了女人不該犯的戀愛七宗罪,以致令他對你生厭,感情可能會付之東流…… 夢見癱瘓的人,跟他…

詳細 (2073閱)
夢見叔叔

夢見叔叔伯伯,表明身體會強壯,夢者家人丁興旺,相處和睦,感情很好。夢見叔叔伯伯教導你,預示著擁有長輩對你的愛,在事業上會取得很大的發展。夢見和叔叔吵架,意味著你…

詳細 (172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