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解救、解放、被救、救人、營救

(972閱)

在夢中,救人很多時候表示對于某人的在意。有時候解救只是象征著一種環境的變化,自己不適應的體現。

夢見解救、解放、被救、救人、營救,預示著你最近心理壓力比較大,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夢見自己把親友從歹徒或者敵人手中解救出來,預示著自己的事業、生活上都會有很多障礙,使得自己不怎么順心。

夢見敵人、對手被他人救了出來,表示自己的身心會受到折磨。

女人夢見丈夫陷入危險然后被救了出來,預示著夫妻會吵架。

未婚女子夢見男友被解救了出來,意味著雙方會很快步入婚姻。

夢見自己援助妻子,預示著夫妻生活得會非常幸福美滿。

女人夢見自己解救了丈夫的危難,預示著自己將會因為父母的原因而變得富有。

未婚男子夢見自己把有名望的女人解救了出來,預示著自己將會找到一個精神或者經濟比較富裕的人。

夢見自己把朋友從困境、險境中解救出來,預示著自己在危難的時候會得到朋友的幫助,順利度過。

夢見自己解救出了自己的對手,預示著自己將會擊敗對方。

商人夢見自己營救了自己的員工,表示自己將會非常富有幸福。

囚犯夢見有別人解救自己,表示自己將會被判重刑。

病人夢見有人營救自己,意味著自己的病情將會得到好轉。

夢見解救

夢見解救,通常暗示你渴望從束縛中得到解脫,或是從壓力下得到解放。 夢見被解救,預示著自己的前進道路上會遇到障礙。夢見自己被別人解救,可能會交上新的朋友。最好的機…

詳細 (2010閱)
夢見救人

夢見救人,暗示著你會受到殘酷的折磨。夢見敵人被救了出來,自己會受到殘酷的折磨。夢見援助妻子,夫妻生活會很幸福美滿。夢見把朋友從困難或危險中救出來,危難的時刻會得…

詳細 (2941閱)
夢見親戚

夢見親戚,象征著人緣,夢里同親戚的關系影射了你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拜訪親戚,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動力十足,學習新知和…

詳細 (4442閱)
夢見丈夫、老公

一、夢見老公夢見老公,吉兆,暗示夢者老公身體會更加健康。夢見老公變僵尸,吉兆,預示著夫妻感情會變好,生活中會有驚喜的事情發生。女人夢見自己解救老公,暗示夢者父母…

詳細 (1萬閱)
夢見鞋

鞋象征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征異性,或象征婚姻。俗話說:“婚姻就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男人夢見穿新鞋,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穿新鞋,夫妻會相親…

詳細 (5907閱)
夢見斷頭臺、絞架

男人夢見上斷頭臺 —— 將會聲譽鵲起。已婚女人夢見絞架 —— 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已婚男子夢見妻子上斷頭臺 —— 這是不祥之兆,發愁和災難會降臨。夢見朋友上絞架 …

詳細 (1507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80閱)
夢見腰帶

腰帶主工作。腰帶讓人挺拔,象征著工作如意。 夢見腰帶,表示生活順利,在重要問題前選擇了正確方向。夢見系上腰帶,表示你希望能改變現狀。夢見新腰帶,會在工作上得到好…

詳細 (1209閱)
夢見海豚

人們一直把溫馴聰明的海豚視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夢見海豚,表示你將以你的聰明智慧獲得成功,生活順利幸福,或喜慶和吉祥。 夢見海豚跳躍,預示你會獲得職位提升。 夢見…

詳細 (2180閱)
夢見救火

夢見火災,預示著自己身體可能會不適。 夢見自己救火,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可以精確地猜出試題,你將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夢見大火代表著身體的健康,有時身體不舒服就…

詳細 (2323閱)
夢見三輪車

夢見坐三輪車,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夢見騎三輪車,表示你是一個有管理能力的人,你能夠掌管好目前的事業。同時暗示你想做生意。夢見自己騎著三輪車在泥濘的路上走,…

詳細 (1880閱)
夢見跳水

夢到跳水的場面,表明你的心中正朝著遠大的目標沖刺。如果夢到水清澈透底,預示著事情的結果會使你滿意。如果夢到水渾濁不清,意味著事物的結果不會令你滿意。 夢見跳水,…

詳細 (2283閱)
夢見水生物

夢見水生物,說明做夢人最近心情不是好,希望能夠得到解放。 夢見烏龜慢慢走動,陰影籠罩的運勢,愛情方面尤其不如意。與情人反目而導致絕交的危險性非常大。 夢見魚在游…

詳細 (622閱)
夢見斷頭臺

男人夢見上斷頭臺——預示著你會聲譽鵲起。 已婚女人夢見絞架——預示著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已婚男子夢見妻子上斷頭臺——預示著不祥之兆,發愁和災難會降臨。 夢見朋友…

詳細 (474閱)
夢見跳水

夢見跳水,預示著你對某一件事情是否滿意的預兆,也是表明你正在對你心中那遠大的理想所努力,做好了最后的沖刺準備。 夢見自己跳水,預示著你近期需要很大的勇氣來面對自…

詳細 (10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