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上房、爬上房頂

(297閱)

爬上房頂,常常用來表示一個人的行為比較激進。在夢中,上房是表現出夢者內心的對于做事的積極態度。

夢見上房、爬上房頂,說明你最近很積極的在做一件事情。

夢見爬上房頂,表示自己將會得到升職的機會。

夢見自己攀繩上房,表示自己將會因為機智應對了一件事情,而得到破格提升。

夢見別人爬上房頂,表示自己生活水平會得到改善。

夢見對手爬上房頂,預示著自己將會將對手壓制住。

夢見驢子

夢見驢子,將會逐漸擺脫困境。夢見自己騎在驢身上,不久會離開人世。夢見驢挨打,不久的將來自己的社會地位會受到影響。夢見有人一絲不掛的騎在驢上,而且騎驢的人的手和頭…

詳細 (1663閱)
夢見繩索

夢見繩索,象征長命。如果繩索很粗,則表示生活富有舒適,生命力旺盛。夢見線繩,要去長途旅行。夢見攀繩上房,會被擢升。夢見和一個朋友被繩子綁著,愛情運不高,要積極主…

詳細 (1333閱)
夢見家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建造家園,是祥兆。 夢見家里的門和窗緊閉著,親友會逝世。 夢見光彩奪目,裝飾豪華的家,能發大財。 夢見家里著火,會受重傷。…

詳細 (2338閱)
夢見屋頂

夢者如果在夢中把注意力集中到一幢房子的屋頂,表示他明白所能提供的保護。如果房頂不嚴密,表示夢者是樂于接受感情進攻的。夢者如果站在屋頂上,意味著他十分強大,有能力…

詳細 (1609閱)
夢見繩子

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夢見繩索象征長命。如果繩索很粗,則表示生活富有舒適,生命力旺盛。 夢見系繩子,表示你會通過自己扎實的努力,獲得成功。夢見解繩子,預示婚姻…

詳細 (195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