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乳房變小、乳房變大

(407閱)

乳房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只是更多是針對女性而言,因為男性乳房往往不容易引起注意。對于女性來說,乳房是給后代進行哺乳的重要器官,同時也是女性第二性征。夢中的乳房,會代表性、繁衍后代、健康狀況,對于男性可能更多的是女性化的一些體現。

夢見乳房變小、乳房變大,預示你在感情上會有大的變動。

女人夢見自己乳房變小,預示著自己的異性緣將會很差,可能自己所愛的人會因為工作、家人的一些原因離開自己。

女人夢見自己乳房變大,表示自己身體會出現一些營養的問題。

女人夢見其他女人乳房變大,預示著自己將會因為吃醋而受盡苦頭。

男人夢見自己乳房變大,預示著自己會很有異性緣,不過對于愛情方面更多需要自己的抉擇。

男人夢見異性乳房變大,預示著自己將會有桃花運。

夢見乳房

夢見乳房,代表性愛、性欲、母愛、母體、感情、滋養及女性化等幾種含義。夢見乳房變大,健康狀況欠佳。由于偏食,有可能疾病迭生。可能會為貧血、頭暈目眩、關節炎、牙痛等…

詳細 (2705閱)
夢見生殖器

夢見生殖器,可能表示壓抑的性欲。夢見生殖器變大或變小,可能暗示自己權力、力量或活力的增強或減弱。夢見性器官有病,通常暗示私生活不檢點,可是性生活過度。但如果夢見…

詳細 (8647閱)
夢見胸部

夢見打自己的胸口,是不樣之兆,要不被某個刑事案件牽連,要不自己的親友與世長辭。象征對性的好奇心。男生做這種夢,可消除內心對愛情不滿足的感覺。夢見臀部也一樣。夢見…

詳細 (210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