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買蝦

(413閱)

蝦是水中一種較小的動物,和魚相比,雖然它沒有身體上的優勢,但它豐富的營養和鮮美的口味卻贏得了人們的青睞。

夢見買蝦,途中會發生小意外,和自己身體健康有關

老人夢見買蝦,則近期運勢運程:雖運勢平淡,但也會扭轉壞運氣而變好,要小心慢性病。

找工作者夢見買蝦,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增強,展現自己的技巧也有所提高,多和面試官交流,會有比較滿意的結果。

夢見蝦,可能代表了兒時對弟弟或妹妹的憎恨,如果同時夢見象征母親的大海,更表示蝦再度喚醒了你心中潛伏的手足之爭。

夢見吃蝦,則可能預示你要經歷一段困難時期,經濟拮據,入不敷出,艱難維持生計。

夢見蝦在水中游來游去,表明做夢人的事業進展比較順利,雖然目前還掙不了大錢,但總有小小的贏利。

夢見吃烹調好的美味的蝦,表示夢者入不敷出,只能維持一般的生活。

夢見抓蝦、捕蝦,預示賺大錢的時機將快到來。

夢見買柚子

夢見買柚子,吉兆,身體會很健康。 病人夢見買柚子,身體不久會痊愈。 夢見成長中的柚子,預示著運氣會很好,會遇到很多機會。 孕婦夢見買柚子,通常夢見買柚子都是好夢…

詳細 (195閱)
夢見龍蝦

夢中的龍蝦代表的是困難,夢里出現龍蝦,意味著夢者近期有煩心事。夢見吃龍蝦,表示因為和尋歡作樂之輩的頻繁交往,讓自己蒙受恥辱。夢見在飯店點龍蝦做的菜,表示你將成為…

詳細 (1824閱)
夢見買魚

夢見買魚,會繼承別人的財產。夢見別人買魚,預示著會繼承別人的財產。夢見幫別人買魚,預示著他人有好運。夢見幫單身女性朋友買魚,預示朋友將有新的感情出現。夢見買吃的…

詳細 (1929閱)
夢見買車

夢見買車,代表一種讓人向往的生活,越好的車代表生活條件越好,這是內心的愿望,夢中實現時也會覺得心情高興。 夢見買跑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因為前端時間未能…

詳細 (2695閱)
夢見買槍

夢見買槍,夢見購買手槍,預示夢者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夢見出售手槍,提醒夢者可能會失去一些錢財。 夢見做手槍買賣生意,夢見做手槍買賣生意,意味著夢者會受到…

詳細 (238閱)
夢見給死人買棺材

夢到給死人買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會有貴人相助,在自己的事業上一帆風順,大吉大利。 夢見買棺材,你感覺今天發生的事情都是和你有關的!你覺得好像有人在監視你一…

詳細 (742閱)
夢見買手表吵架

夢見買手表吵架,運勢不佳,自己的錢財記得保管好,有可能外出的時候將會遺失。 男人夢見買手表吵架,運勢不佳,事業方面以為一直可以順順利利,但是結果總是那么不如愿。…

詳細 (736閱)
夢見買鞋

夢見買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 夢見買舊鞋,則有可能與妻子不和,受到憂慮的困擾。應該遇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和不對。 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 不同人夢見買鞋 商…

詳細 (2043閱)
夢見買衣服

夢見去買衣服,這是好兆頭,預示著家庭和睦,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都能得到滿足,過上幸福開心的生活。單身男女夢見買衣服,會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吵架的夫妻夢見買衣服…

詳細 (4210閱)
夢見給父母買棺材

夢見給父母買棺材,人際關系運將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這時絕對有必要請第三者出面做公道人。 孕婦夢見給父母買棺材,預示你的父母身體健康,會長命百歲。孩子發育…

詳細 (901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24閱)
夢見買避孕套

夢見買避孕套。意味著你對人對事都要防著點。 學者夢見買避孕套,預示在學習方面很難突破瓶頸。 病人夢見買避孕套,身體在近幾日將會有好轉。 單身男女夢見買避孕套,只…

詳細 (297閱)
夢見購買毛巾

夢見買毛巾好不好?夢見買毛巾是什么意思呢? 夢見買毛巾,會有一筆小資金入袋。也預示友情運上升,能和朋友在一起暢所欲言,是你最好的減壓辦法。那些平常放在心里不愿說…

詳細 (1141閱)
夢見買菜

夢到買菜,意味著通過自己的努力會獲得收獲。夢見自己買菜,能升官發財。夢見買白菜,會發生不幸的事情。夢見和別人一起買菜,預示著你在生意上能獲利。夢見去菜市場買菜,…

詳細 (2776閱)
夢見蝦

在夢中,魚和蝦都代表著金錢。夢見魚,得到的錢多;而夢見蝦,得到的錢少。 夢見蝦在水中游來游去,表明做夢人的事業進展比較順利,雖然目前還掙不了大錢,但總有小小的贏…

詳細 (2978閱)
夢見買房子

房子在夢里通常象征自己,或者能給你庇護的親人,及家園、地位、身份等。夢見買房立業、是職業道路順暢的預示,夢見賣房賣地,則預示著會入不熬出。夢見自己和買房人討價還…

詳細 (2819閱)
夢見魚或蝦

夢見魚或蝦,預示著未婚青年尋找另一半的幾率很大,并且追上的幾率也很大。 夢見很多的魚或蝦在自己的床上,預示著近日有發小財的跡象,建議做點小投資會有不菲的收貨。 …

詳細 (294閱)
夢見梨子

夢見梨子,預示著你要出名或名揚天下,是好的預兆。 夢見把梨送給朋友,預示著你會深受大家的喜愛。 夢見梨樹果實累累,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會有很多的機會,建議你…

詳細 (54閱)
夢見榨菜

榨菜是莖用芥菜的加工產品,它的質地脆嫩,風味鮮美,營養豐富,具有一種特殊的風味,主要產于重慶和浙江。 夢見榨菜,說明夢者心中對某種東西有獲取的欲望,并且會付諸行…

詳細 (54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