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足球比賽

(316閱)

夢見足球比賽,預示做夢人深受歡迎,覺得人們的喜愛,將會獲得很大的名氣和聲譽。

夢見觀看足球比賽,預示做夢人會有意想不到的錢財或收獲,令其激動欣喜。

夢見自己被球打傷,暗示會有計劃之外的收入,生活質量得以改觀。

夢見踢足球,預示會交好運,得到意外的錢財和收獲,另一方面,也表示近期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另外,按照心理分析的觀點,

夢見足球或是橄欖球,還表示了做夢人強烈的性興奮。

夢見別人在輕松地踢足球,表示做夢人生活愉快。但如果夢見別人在踢訓練賽,形勢非常激烈,則有暗示工作中競爭激烈的含義。

夢見一個人自由自在地踢球,暗示做夢人潛意識里渴望自由,希望能擺脫束縛。

夢見自己追一個球,暗示做夢人崇尚自由的個性,和追求卓越品格的特點。

足球運動員夢見自己踢足球,比賽中要當心,要小心容易受傷。

夢見比賽

夢見比賽,預示要承受壓力,憂愁煩悶。 夢見自己參加比賽,預示將遇到阻礙,需要戰勝困難。 夢見自己在運動會中和別人賽跑,預示你會結交很多朋友,你在朋友圈中,很有威…

詳細 (3200閱)
夢見打球

夢見打球,意味著要繼承家產。夢見踢足球,是詳瑞,身體健康,精神煥發。男人夢見打網球,會增加額外開銷,財產流失嚴重。已婚女子夢見打網球,自己和孩子的身體都會很健康…

詳細 (2166閱)
夢見踢足球

夢見踢足球,預示著你近期在智利方面會衰退。 夢見自己踢足球,預示著你不久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 夢見別人踢足球,預示著你近期會和他人有一場激烈的競爭。 夢見看足球…

詳細 (10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