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賣魚

(1124閱)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

夢見賣掉自己的龍魚,預示你將結識好友。

夢見賣死魚,暗示家里的生活會變得困苦。

夢到別人賣魚,別害羞,大膽的向喜歡的人告白吧!財運不錯,有機會從別人那里得到贈與。

不同人夢見賣魚

商人夢見賣魚,預示最近財運不佳,生意場上失利,經營也會出現問題。

上班族夢見賣魚,暗示你會在工作績效評分中拿到最差的等級,工作中遇到問題就要請教同事,默默自己解決,這會讓你的上司認為你工作不認真。

戀愛中的人夢見賣魚,在戀愛中你比較任性,戀人稍微有有一點做不到你心上,你就亂發脾氣,這樣只會讓戀人感覺疲憊,嚴重點會導致你們分手。好好反省下自己才對。

不同人夢見別人賣魚

出行的人夢到別人賣魚,建議事事謹慎,勿急可平安。

懷孕的人夢到別人賣魚,預示生女,飲食多加注意。

戀愛中的人夢到別人賣魚,說明為了一點小事而吵開,應把誤會解說清楚。

本命年的人夢到別人賣魚,意味著謹慎提防官訟,不可郊游,不可為人作懷。

做生意的人夢到別人賣魚,代表順利得財,防小人、盜財物公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