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捉蝴蝶

(330閱)

夢見捉蝴蝶,會與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伉儷。

夢見抓住的蝴蝶又飛跑了,相愛的姑娘會嫁給別人。

夢見自己變成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預示因出色地完成工作或發表優秀的作品而名聲遠揚。

夢見飛舞的蝴蝶群,意味著家有喜事,與家人一起度過歡快的歲月。

夢見蝴蝶飛向火中,事情進行中途遭遇挫折或敗給競爭者等失意的事情出現的征兆。

夢見觀看空中飛翔的蝴蝶,與異性相關的事情上要花費神經,特別是由于對方的風流而面臨狼狽的窘境。

夢見蝴蝶死去或受傷,妻子身上發生不祥的征兆,或與包養的情人發生矛盾的征兆。

夢見鳳蝶落在肩膀上或裙子上,暗示將出現纏著你、刁難你的人。

夢見捕捉蝴蝶時摔倒,為實現荒唐的夢想而耗費精力和物資的意思。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26閱)
夢見蝴蝶

夢見蝴蝶,代表重生的含義。除此以外,夢中的蝴蝶還與地位和愛情有關。 夢見蝴蝶在花叢里飛舞,會過上幸福豪華的生活。 但是夢見斷了翅膀的蝴蝶,會感到失望,生意虧損,…

詳細 (541閱)
夢見白蝴蝶

夢見白蝴蝶,預示著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而且各個方面你都覺得很好,生活的很舒適。 夢見白蝴蝶在偏偏起舞,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美滿,而且會生活的很…

詳細 (99閱)
夢見黑蝴蝶

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會花很多心力在處理工作的突發狀況,以致精神緊繃,建議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適當的放松下,別過于憂慮。 工人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

詳細 (91閱)
夢見昆蟲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舞 —— 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晚上讀書累了,出去走走,不經意碰上心中理想的異性等。這類事情將會發生。夢見遭蜂刺螫 —— 金錢運急速下降。雖然好…

詳細 (3182閱)
夢見蘭花

夢見盆蘭:為貪得財利之象。夢見種植蘭花:大吉,主得賢友相資之益。夢見天折蘭:主富貴妻賢。夢見蘭花盛開:將獲男嬰。夢見蝴蝶蘭花,游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游玩,…

詳細 (2205閱)
夢見紫羅蘭

夢中你看見紫羅蘭,象征著在一定場合下,會碰到你崇拜的人,并給你帶來愉快。夢見紫羅蘭干枯或凋謝,預示她的愛在對方眼里不幸被視如敝履。不受重視棄之一旁。如果夢見的是…

詳細 (1240閱)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詳細 (2244閱)
夢見昆蟲

夢見昆蟲,預示將會會得病,還可能象征朋友或同事的妒忌、議論,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倘若你在夢里消滅了昆蟲或是擺脫了它們,代表著這些困難會被你克服。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

詳細 (60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