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墓地

(1788閱)

夢中墓地,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

夢見墓地,表示你的家庭關系十分和睦,家人的身體健康,最近不會有什么大病小災。表達了內心渴望告別過去,開始重生的情緒。

夢見自己從墳墓里走出來,會有成就。

夢見有人鉆進墳墓,親友會去世。

夢見墳地,要謹慎言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家破人亡。

夢見活人挖掘墳墓,掘墓者會長壽。

夢見荒蕪的墳墓,表示傷心。

夢見修建墓地,或是陵園,則要提高警惕,暗示家里可能會有人生病,或去世。病人做這樣的夢,暗示病情要加重。

夢見自己在墓園散步,預示晚年幸福,無憂無慮,安享天年。

如果夢見黑夜里走過墓地,或是夢見感覺陰暗潮濕的墓地,則是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近期宜注意休息,補充營養,以免病倒。

如果夢見自己睡在墓地里,預示會有好運氣,獲得意想不到的巨大好處,或豐厚的利潤。

夢見自己掉進墳墓里,表示你會因為失去友誼感到非常孤獨。

夢見敞開的墓穴,或是空的墓穴,還暗示你想脫離眼前壓抑的生活,或是失意的事業,開始新生活。

夢見掘墓,暗示可能有暗藏的敵手想方設法要挫折你。

夢見自己的墳墓,表示和過去的生活、某段往事,或是某個方面的自己告別,預示重生。

不同人夢見墓地

男人夢見墓地,還預示健康長壽。

女人夢見墓地,則預示你有悲傷低落的情緒。

未婚男女夢見墳墓,預示會娶到忠誠美麗的妻子,或是稱心如意的丈夫。

熱戀中的男女夢見墳墓,預示愛情將要長久深厚。

已婚男女做這樣的夢,暗示夫妻恩愛,家庭和睦,感情深厚。

夢見墳、墳墓

東方解夢對夢見墳墓的解釋 夢見墳墓,幸福即逝。夢見墳墓高者大吉利,新墳棺材主憂除,墳墓上有云氣吉,墳墓門開百事吉,墳墓上明吉暗兇,墳墓生樹吉折兇,墳墓上開花大吉…

詳細 (1.1萬閱)
夢見狼

狼是一種攻擊性很強的猛獸,假如夢境中出現狼,是一種兇兆,預示夢者近期將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從心理解夢角度來看,狼象征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以為是“獸性…

詳細 (2228閱)
夢見豺狼

夢見豺狼 —— 會遇到倒霉的日子。 夢見豹在墓地或火葬場游逛 —— 家人要去世。夢見豺狼追趕朋友 —— 朋友會是個懦夫,靠不住。夢見豺狼 —— 會重病纏身。夢見…

詳細 (1508閱)
夢見豹子

豹子是強敵。豹子速度快,氣力強,象征著強敵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夢見豹子,意味著會和危險的人作對,需要謹慎小心。 夢見豹子向自己撲來,敵人會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詳細 (1642閱)
夢見狼

夢見狼,預示著你最近諸事不利,交友也會很差,甚至會和朋友發生口角,為了利益還會各種算計、利用你,而你和情人間的爭吵不斷,關系甚至會惡化。 夢見豺狼,預示著你親近…

詳細 (490閱)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詳細 (716閱)
夢見修墓

夢見修墓,所期待的事情很可能落空。說好了的約會,到時對方沒有來;借給朋友的錢,到時要不回來等等。也許會有許許多多不愉快的事。 投資者夢見修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詳細 (25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