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腿上長包

(194閱)

夢見腿上長包,會有好訊息,家庭也會和睦。

生意人夢見腿上長包,主錢財方面,不順,需待時機。

小孩兒夢見腿上長包,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運氣不通,諸事不如意,避免與人發生糾紛,及家庭不和。

女人夢見腿上長包,預示出遠門,一切將會平安,勿擔心。

夢見腿上長東西,運勢走強,將會聽到好訊息

未婚的人夢見腿上長毛,主近期愛情運勢,成功。

夢見大腿上長瘡,朋友運上升的前兆。這時可以和幾個要好的朋友計劃郊游。這段快樂的時光將可以增強你與朋友之間的友誼。

職員夢見大腿上長瘡,主錢財方面,初運佳,但防后運衰退。

單身人士夢見大腿上長瘡,您的戀情情投意合,但不可太大意。

夢見臉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里,臉和面子直接相關。因而也多與形象、能力、人際關系和運氣有關。 夢見自己的臉,一方面有可能表示你在反省自我,思索和追尋一個真實的自我,或是警…

詳細 (2931閱)
夢見嘴

夢見嘴巴,與性愛、謊言與真誠等內容有關,可能表示壓抑的欲望,對異性的沖動還可能表示內心有難以表達的感情,渴望自我表達。夢見自己的嘴,將會得到愛情。夢見自己的嘴變…

詳細 (2201閱)
夢見鼻子、鼻孔

夢境中的鼻子,跟社會地位、名譽等有關,還表示男性生殖器。 夢見鼻尖上長膿瘡,將會被提拔。夢見大鼻頭的人,將會生意志損,與友吵架。夢見有人抓住了自己的鼻子,將會受…

詳細 (2191閱)
夢見臭蟲

夢見臭蟲,不吉祥,生活會碰到麻煩。 夢見消滅臭蟲,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掐死臭蟲,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臭蟲,家人中出現患…

詳細 (1543閱)
夢見虱子

虱子受損,虱子令人煩躁,在夢中代表損失。 夢見虱子,處境會對自己不利,需要提防被人暗算。他人的愚蠢或固執會給你帶來很多煩惱,或是損失。 夢見掐死虱子,意味著損失…

詳細 (1413閱)
夢見胡子、胡須

胡子主事業。毛發通常表示氣力,而胡須還有另外一層涵義,就是壽命。在中國,壽星的胡子總是很長,而西方也有一個流行的觀點,胡須表示一個人的健康。 夢見胡須長了,不僅…

詳細 (1738閱)
夢見水泡

水泡主財,水和血一樣,是生命所必需的,都代表著財富。 心理學解夢夢見水泡 夢見自己長水泡:容易被眼前的瑣事捆住手腳的一天,你需要自己給自己減壓。對某些東西的固執…

詳細 (1521閱)
夢見紅薯、地瓜

夢見紅薯(地瓜)、甘薯是福,預示著吃喝不愁。 夢見吃紅薯、烤白薯預示著好運增加。 夢見和別人一起吃紅薯,預示著在自己困難和需要的時候會得到別人的援助。 夢見好多…

詳細 (2258閱)
夢見李子

夢見李子,預示著會與人產生矛盾。 夢見青澀的李子,除非看見它們掛在繁茂的樹上,否則是自己或親戚不舒服的征兆。 夢見成熟的李子,預示快樂的時刻會到來,但轉瞬即逝。…

詳細 (1712閱)
夢見桑樹

夢見桑葉,預示著不久會看到或收獲自己的勞動成果。 夢見桑樹,預示著生活順利、事事順心。 夢見桑樹茂密,豐年收成好,事情沒有不順利的! 夢見蠶在吃桑葉,預示著自己…

詳細 (1509閱)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

夢見大便拉在褲子里,預示著您近期會心想事成,生活美滿幸福,家庭和睦,事業增增日上。 夢見大便拉在自已褲子里,預示著您會動點歪心思取得事業上或是愛情上的成功,同時…

詳細 (18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