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偷盜

(296閱)

夢見偷盜,提醒你近期對與跟投資、金錢有關的行為,要謹慎,切忌沖動。

夢見錢包被人偷了,預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可能會遇到麻煩,也許要和人發生糾紛。

夢見家里被盜,提醒你當心破財。女人做這樣的夢,還要提防丈夫移情別戀,發生婚變。

女人夢見有人入室偷盜,或是破門而入搶劫,則表示了做夢人對性暴力的恐懼,或是對別人侵犯自已隱私的擔心。

如果夢見自己偷東西,則表示你心里可能對某些充滿誘惑的事物,比如性,感到好奇又害怕。

夢見自己參與團伙盜竊,則暗示你可能會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得到好處。

如果夢見自己去偷了別人的錢包,則暗示可能會得到提升,或有好運氣,得到意外的收獲。

夢見麻

夢見麻布,預示著好久不聯系的朋友會出現。夢見大麻,預示你將事事順達,尤其是重要的約會,一定會成功。夢見蕁麻,蕁麻在夢中象征著必須回避的困境。你也許不能跟其他人或…

詳細 (1594閱)
夢見竹林

夢見竹林,預示著不祥之兆,說明你近期可能會有災難發生。 夢見進入竹林走不出去,預示著近日禍事不斷。 夢見大片竹林,運勢不錯,可以安排一次旅行,和家人一起出游。 …

詳細 (1501閱)
夢見寶石

寶石是數百年或數千年被埋在地下的礦物,代表自然的神奇,更是大自然賜賚的幸運財物。 夢見寶石,大多屬于胎夢,假如夢見無色的寶石,暗示將會生下男孩,反之,將會生下女…

詳細 (1927閱)
夢見臺扇、吊扇

夢見臺扇,意味著開設新廠能夠獲利。夢見吊扇,則意味著加入商會,獲得更大的著名度。夢見自己在吹臺扇,暗示可能你會和朋友鬧別扭。夢見別人在吹臺扇,預示你會受歡迎,或…

詳細 (1129閱)
夢見黃疸病

黃疸病人的面板、嘴唇、眼球都發黃,顯得非常虛弱,但實際健康并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差,所以這種病在夢境中象征著欺騙。 夢見自己得了黃疸病,會在關鍵時刻受到朋友的欺…

詳細 (1365閱)
夢見強盜、搶劫

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境中的盜竊和現實生活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和定數。因此,假如夢境中出現盜竊、強盜、偷盜等情況時,會有不同的寓意,一起來看…

詳細 (3783閱)
夢見貓

貓經常出沒于我們潛意識的世界里。貓在夢里,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并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 夢見貓,通常代表有好事發生。 夢見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

詳細 (1415閱)
夢見強盜進屋

夢見強盜進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生意會興隆,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預示著你要好好審視下自己家庭的理財弊端,小心有破財的可能性。 夢見小偷(…

詳細 (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