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避孕

(202閱)

如果你夢見的避孕套是在封裝的,這意味著性行為的可能性。

如果你夢見的是一個已開啟的避孕套,則意示著你對性生活有挫敗感。

如果在你夢見避孕套時,并沒有任何男人同時存在,這意味著你對某些事情有懷戀之情。

夢見房事前采取避孕措施,預示著你是個謹小謹微的人。

在房事之后采取避孕措施,在關鍵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幫助,將會轉危為安,化險為夷。

夢見吃避孕藥,是吉兆,家中會有喜慶事情發生。

未婚女人夢見避孕不成功導致懷孕,所愛之人將會是花花公子,戀愛最后以失敗而告終。

未婚男人夢見避孕不成功導致懷孕,不久將會與自己的另一半喜結良緣,結為伉儷。

夢見在房事時避孕套發生破損,是吉兆,商人會另辟蹊徑,財源廣進,為官者會加官進爵。

孕婦夢見吃避孕藥,是兇兆,腹中胎兒會有不測,極有可能早產或流產。

夢見買避孕套

夢見買避孕套。意味著你對人對事都要防著點。 學者夢見買避孕套,預示在學習方面很難突破瓶頸。 病人夢見買避孕套,身體在近幾日將會有好轉。 單身男女夢見買避孕套,只…

詳細 (303閱)
夢見果汁

夢中的飲料象征對人身體、感情和精神方面基本要求的滿足。如果反復出現這類夢境,那么你應該注意自己是否一直忽略了某方面的需求。飲料代表人們感官上的滿足,此外它人也可…

詳細 (1644閱)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

詳細 (2.3萬閱)
夢見有人找我吵架

夢見有人找我吵架,自己掌控中的事情一切都會發展的比較好,千萬不可以心急或者暴躁。 夢見自己和別人吵架,有什么不好的情緒還是自己壓抑一下吧,如果你只管發泄出來,那…

詳細 (8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