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箭囊

(147閱)

夢到箭囊,預示夢者能交好運。

夢見空箭囊,表示家庭會幸福安寧。

夢見從箭囊拔出箭,意味著敵人會向自己發動攻擊。

夢見把自己的箭囊給別人,能戰勝敵人。

已婚男子夢見插滿箭的箭囊,生活會拮據,左支右出。

未婚男子夢見裝滿箭的箭囊,盡管父母和親戚都堅決反對自己的婚事,但是把他們的意見都置于腦后,毅然的和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伴侶。

已婚女子夢見插滿箭的箭囊,生活豐裕,兒女成行。

未婚女子夢見插滿箭的箭囊,會嫁給一個勇敢無畏的男子。

青年夢見箭囊,為了得到自己的戀人,只好和別人發生了可怕的爭吵。

軍官夢見箭囊,很快會走上前線。

犯人夢見箭囊,服刑期會延長。

夢見火箭

夢見火箭,預示著生活會很順利。夢見火箭發射,表明你的財運較好,財運旺盛。這個夢預示著你會掙到許多錢,但開銷較大。夢見火箭升空,表明你的生意興攏這個夢意味著你是位…

詳細 (1544閱)
夢見男孩

夢見男孩,預示著你的事業會更上一步,而且還會結交到好運,是好的預兆。 夢見男孩哭,預示著你的生活會逐漸變得艱辛,出現令人擔心的事情,生計艱難的兇兆。 夢見男孩夭…

詳細 (559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11閱)
夢見小孩

夢見小孩,預示著你非常渴望有份美好、浪漫的愛情,而且你對自己的生活從滿了希望和干勁。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預示著你會收到年終獎或是雙倍工資,是好的預兆。…

詳細 (1009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758閱)
夢見抬棺材過河

夢見抬棺材過河,金錢運急速下降。雖然好想與情人約會,但囊空如洗,行動將受到限制。 辦公族夢見抬棺材過河,工作狀態依然較為順暢,靈感多多。言談的姿態容易讓人信服,…

詳細 (1033閱)
夢見上吊自殺

夢見上吊自殺,預示著近期不會的什么大病,身體十分健壯。 女人夢見上吊自殺,預示著你的老公近期會有財運,是富有的好預兆,建議要把握住機會,做好金錢預算。 夢見自己…

詳細 (111閱)
夢見撿到東西

夢見撿到東西或拾到東西,日常生活要注意了,可能會由于粗心丟失一些重要的物品。 夢見撿花生,會有好訊息。 夢見撿到到裝有錢的包,意味著會發財或職位得到提升。 夢見…

詳細 (2057閱)
夢見腿

夢里的腿,暗示支撐。 夢見自己的腿干凈好看,表示有許多忠實的朋友,友情順利。夢見腿在行走,表示你在與人的關系或事業上,迫切地期待能更進一步。夢見腿在奔跑,可能暗…

詳細 (2316閱)
夢見家人

夢見家人,意味著工作崗位出現問題而陷入苦惱。 夢見離別的家人重新回到親人身邊,將前往夢中人的家或共同生活的征兆。 夢見與分離的家人在一起,將邂逅關系密切的親戚或…

詳細 (2802閱)
夢見餅

餅是福。餅通常都是圓的,象征著生活的圓滿。 夢見餅,意味著生活愉快幸福。夢見吃餅,意味著自己的幸福可以澤及昆裔,兒女將會過上平安快樂的生活。夢見把餅給人,則意味…

詳細 (3453閱)
夢見昆蟲

夢見昆蟲,預示將會會得病,還可能象征朋友或同事的妒忌、議論,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倘若你在夢里消滅了昆蟲或是擺脫了它們,代表著這些困難會被你克服。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

詳細 (590閱)
夢見繩索

夢見繩索,象征長命。如果繩索很粗,則表示生活富有舒適,生命力旺盛。夢見線繩,要去長途旅行。夢見攀繩上房,會被擢升。夢見和一個朋友被繩子綁著,愛情運不高,要積極主…

詳細 (1333閱)
夢見謀殺

夢見謀殺,預示著你的朋友交際圈更廣泛了,而且多了個人目標的定制,容易獲得他人的欣賞和贊美,自我價值也得到了提升。 夢見自己被謀殺,預示著你近日會受到敵人或是對人…

詳細 (99閱)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

詳細 (1836閱)
夢見襯衣

夢見襯衣,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穿羊毛襯衣,健康會每況愈下。 夢見穿絲綢襯衣,會應邀出席婚禮。 少女夢見著絲綢襯衣,很快會收到訂婚的訊息。 青年男子夢見穿絲綢襯…

詳細 (570閱)
夢見還錢

夢見還錢,預示著你的經濟上會有大波動,有可能會導致生活經濟上拮據或財務狀況緊迫。 夢見朋友還錢給我,預示著你好運即將到來,前途一片光明,但也會因為人際關系上因為…

詳細 (175閱)
夢見床、床鋪

男人夢見自己睡的床著了火,是妻子生病的前兆。女人夢見自己睡的床著了火,丈夫會患病。已婚女人夢見裝修一新的床鋪,表示即將懷孕。少女夢見床,會很快出嫁。夢見躺在床上…

詳細 (3939閱)
夢見錢包

夢見錢包或者皮夾、手包,手提包,象征個人身份工來自金錢、地位等方面的壓力與欲望。夢見破舊的錢包,表示一種落魄或懷舊的情緒,暗示做夢人感到需要改換自己的形象,或者…

詳細 (415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