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計程車

(296閱)

夢見計程車,今天你的脾氣有些火爆,會有和身邊人發生言語沖突的危險!這往往是因為你對某事的堅持造成的。建議你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態,如果實在不同意對方觀點的話,沉默也是一種表明意向的姿態。單身的你,可能會遇到財力雄厚的追求者。

夢見你在開計程車,表示你愿意對別人的工作或生活給予指導幫助。

夢見自己坐計程車,暗示你想要從壓力重重的工作或生活中,退居一個較輕松的位置。

夢見夜晚你和其他人在一輛計程車上,表示你有秘密,不想讓朋友知道。

夢見和另一位女性在一輛計程車上,表示你的大名與丑聞有關,從此名譽掃地。

夢見你坐在一輛計程車上,象征著你將會有很舒適而且前途遠大的職業。

夢見你是個計程車司機,正在兜攬生意,表示你的職業前途發展極為有限。

夢見計程車或乘坐計程車也代表最近有不速之客到訪。你不愿見到但迫不得已要招呼的人會令你花費不少。

此夢重點提示:身體不太好,需要加強鍛煉,氣血虛。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