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拉車

(128閱)

夢見拉車,暗示你今天會有一些小麻煩,身體上的病患還有發作的可能。與朋友一起的時候注意保持謙讓的態度,就可以皆大歡喜了。不宜坐車出行。

夢見狗拉車,財運上會出現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所有的細節都要注意,即使是已經完成的部份最好也要加以審視,說不定會有意外的變化及結果,可以跟著你敏銳的直覺走。不如多去搜集一些如何營財的資訊比較務實,為未來作準備

已婚者夢見狗拉車,近期會有旅行的機會,但途中不可言行過份。樂極生悲。

夢見驢拉車,意味著你會有被忽略的感覺。你的意見被采納的可能性明顯少于往日,不想和別人爭什么的你更有可能被派到邊遠的工作/學業崗位去!不過,細想一下,真的不是大家有意不在乎你的想法,只是你寬容的表情,容易讓大家忽略你的心理。

夢見拉車

夢見拉車,暗示你今天會有一些小麻煩,身體上的病患還有發作的可能。與朋友一起的時候注意保持謙讓的態度,就可以皆大歡喜了。不宜坐車出行。夢見拉車上坡,財產會遇到嚴重…

詳細 (1306閱)
夢見羊

夢見羊,代表財富與和諧的生活。夢見綿羊,預示著你人緣極佳,很多人都喜歡跟你在一起。夢見羊拉車,代表著你愛情方面將有波折。情敵出現的可能很大。除非保持不怕與之對立…

詳細 (362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