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穿白西裝

(126閱)

夢見穿白西裝,預示著愿望將會達成。如有心上人,可要馬上把情書寄出去喔!

夢見自己穿白色衣服,表示你最近的口福很好,總會有人為小小的事情來請你吃飯,但要注意,三杯黃湯下肚后千萬不可隨便承諾,否則到時事情辦不到,會失了你的身份給人留下話柄。

未成年人夢見穿白西裝健康方面,關注的重點是消化系統,要小心飲食不潔引發腸胃疾病。同時注意細嚼慢咽以利于消化吸收,減輕胃腸負擔。

未婚的人夢見穿白西裝主近期愛情運勢,戀情有變數。對方的關愛,往往會變成了干涉,讓產生抗拒感,原本順暢的情感交流逐漸變得封閉起來。

尋找工作者夢見穿白西裝預兆面試,職運氣回落,開頭往往不錯,對方對你的感覺也很好。但是對機會的把握不夠,失之交臂還渾然不覺。

夢見王子、公主

一般夢中的王子、公主多代表著自己或兄弟姐妹,而夢中的國王、女王則代表你的雙親。 夢到王子或公主,象征著這些日子,也許會與善意的人吵架,但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

詳細 (2570閱)
夢見衣服

夢見干凈的衣服,夢見干凈的衣服,是好兆頭。夢見臟衣服,夢見臟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夢見臟衣服,家里會發生爭吵。夢見洗臟衣服,女人夢見洗臟衣服,生活會幸福。夢見洗…

詳細 (7933閱)
夢見孝服

夢見孝服,是吉兆,暗示著自己的生活會幸福。從心理角度來看,夢見自己身穿孝服也預示著轉運,以前一些不好的運氣將會遠離你,你將會走上光明之道,成功可期。 夢見自己穿…

詳細 (1487閱)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

詳細 (2.3萬閱)
夢見白馬王子了

夢到戴著眼鏡穿休閑服的白馬王子,假如你希望自己的愛人具有這樣的形象,那么在你的潛意識里,可能很討厭有勇無謀的“大老粗”,而卻很崇尚智慧型的男性學者形象,所以希望…

詳細 (43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