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做客

(97閱)

夢見做客,今天的你往往更愿意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房間里,秘密地進行一切。別人對你的問候和關心,容易讓你產生警惕。

女人夢見去親戚家做客,吉兆,預示著交友運會好轉。

夢見去親戚家做客,吉兆,表示財運不錯,預示著交友運會好轉。

新婚男人夢見去做客,大兇,婚姻不會長久。

考生夢見做客,預兆考試成績差。

生意人夢見做客,主錢財方面,生意上招人合夥怕會失敗,還是投資不動產或定期存款。

老人夢見做客,則近期運程有所上升,萬事逐漸轉為順利,但不可操之過急,一定要按步就班。

夢見全家人一起到親戚家作客,預示在人際關系方面的運勢不錯,交友運好轉。將出現一位長輩對你特別關心,只要坦誠相對,一定對你有幫助。

夢見臭蟲

夢見臭蟲,不吉祥,生活會碰到麻煩。 夢見消滅臭蟲,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掐死臭蟲,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臭蟲,家人中出現患…

詳細 (1548閱)
夢見燕子

夢見燕子,一般都是象征家庭和諧,或會收到來自遠方親朋的音信。夢見燕子輕聲鳴叫,預示你家里會碰上喜事。 夢見燕子輕聲呢喃,意味著做夢人家里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燕子…

詳細 (1900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496閱)
夢見老師

夢見老師,童年時,老師代表著權威和無所不知,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和為人處世的方法。我們也會因為老師的贊賞而沾沾自喜,也會因為老師的責罰而惴惴不安;長大后成年后,我…

詳細 (68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