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摘蓮蓬

(109閱)

夢見摘蓮蓬,吉兆,意味著要交好運。

犯人夢見摘蓮蓬,不久會釋放出獄。

職員夢見摘蓮蓬預兆近期財運方面,賺小錢。

畢業生夢見摘蓮蓬預示找工作,求職運勢一般,機會是有的,但是你的態度比較保留,不愿輕易簽約。

待考者夢見摘蓮蓬則考試成績,工作工作難以取得理想的成績。自己的努力容易因為別人的不配合而顆粒無收,獨立完成的項目反倒有一些意外的驚喜。此外,交流會、專業培訓等職場充電的機會可以讓你獲益良多,不要錯過了。到了下旬,狀況會變得更糟糕些,小挫折層出不窮,大項目大計劃不宜放在此時實施,靜待時機為好。

中年人夢見摘蓮蓬則近期運勢運程,吉祥平安。與他人相處,避免專斷獨行,否則就破壞了大好的吉運。遵照上司指示行事,一定好。同時領導眾人也有好現象。

病人夢見摘蓮蓬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艱難之壞運。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

夢見別人摘蓮蓬,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要注意家人和自己的健康,有病及時治療。

女人夢見別人摘蓮蓬則近期運勢運程,欣欣向榮之大吉運,但要安守本份。

學生夢見別人摘蓮蓬預兆成績,知識是形成技巧的基礎,只有知識掌握得正確,才能形成正確的技能技巧。保證作業不出錯誤或少出錯誤,迅速完成作業,作業前必須先讀書,將知識很好地消化理解。

畢業生夢見別人摘蓮蓬主求職,求職;求職的運氣往往和你本身的能力強弱有較大關系,對于來說,這是一個反思和調整的時期。

夢見蓮子

夢見蓮子,會得財進寶。 夢見吃蓮子,預示著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陌生人向自己贈送蓮子,靠朋友,能發財。 夢見摘蓮子,意味著越是熟悉你的人,今天越會用挑剔的眼光來看…

詳細 (177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