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打針

(113閱)

夢見打針,預示著你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病魔會纏身,建議你要多注意下自己的的身體狀況,多注意保養和休息。

夢見自己給自己打針,預示著你近期很可能會生病,主要是因為你心里害怕,以為自己得了什么大病,身體不好,建議你要放平心態,越怕越容易生病。

夢見自己給別人打針,預示著你的競爭對手某方面出現的問題,可能是身體出現了某種狀況。

夢見別人打針,預示著你對他人很擔心,或許是因為對方遇到了什么麻煩很難解決。

女人夢見給老公打針,預示著你正想方設法的在討老公的歡心。

男人夢見給老婆打針,預示著你對你老婆很不信任,非常擔心她回出軌。

小孩夢見打針,預示著你可能現實生活中被逼打針,夢中懼怕意識的還原。

病人夢見打針,預示著你的病情會加重或者久病不起。

犯人夢見打針,預示著你的刑期會延遲,是不好的預兆。

夢見在胳膊上打針,預示著你最近事業可能會下滑,被降職或者陷入困境。

夢見打針出血了,預示著你無緣無故的血受損了,可能最近想要做的事情或正在計劃中的事情會失敗。

夢見打針

夢見打針,會病魔纏身。夢見自己打針,預示著身體會染病。病人夢見打針,疾病會加重。犯人夢見打針,刑期會延長。夢見給別人打針,身體健康。女人夢見給丈夫注射,意味著她…

詳細 (2437閱)
夢見醫生

夢見醫生,親人會臥床不起。 夢見與醫生交談,或向醫生咨詢,會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夢見與醫生爭吵,是不祥之兆,要遭受重大損失。 夢見自己當了醫生或西醫大夫,不久…

詳細 (4131閱)
夢見護士

護士的職責是守護、照顧,夢中的護士,是渴望被溫柔地對待,希望得到愛與關懷的象征。 夢見自己家里雇傭一名護士,預示令人煩惱的疾病,或者拜訪朋友時運氣不好。夢見與護…

詳細 (2782閱)
夢見針

夢見針,是困難和痛苦的征兆。 夢見斷針,會被開除。 夢見被針扎,會遭敵人突然襲擊,損失慘重。 夢見給別人扎針,暗示做夢人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可以幫別人解決問題。 …

詳細 (2754閱)
夢見胳膊、肩膀

夢見胳膊,通常表示事業、能力與經濟狀況。夢見自己的胳膊生病或不好使,暗示帶來上你可能會遇到挫折,陷入困境,甚至有可能會被降職,因而經濟受損失,生活質量下降。夢見…

詳細 (1791閱)
夢見看病

夢見看病,意味著自己身體健康強壯。夢見去醫院看病,有著與家人發生沖突的可能,但目前還不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他們對你的約束,你還需忍耐一陣。夢見自己去醫院看病,愛情…

詳細 (160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