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白狗

(960閱)

夢見白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氣一般,建議你要識時務,要等待好的時機。

孕婦夢見白狗,預示著你和腹中的寶寶都很健康,母子會平安,而且你很有可能會生一個可愛、漂亮的千金。

未婚男女夢見白狗,預示著你最近的愛情運勢不是很好,愛情上會有些波動,本來發展很順利的愛情,遭遇了現實利害的打擊。

夢見白狗咬你,預示著你近會期會受到仇人的攻擊或者會染上重病,是兇兆。

夢見白狗咬你的手,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有阻礙事業的發展或個人領域的突破的不良因素,主要是外因,可能是因為自己和他人不和或者其他不好的事情,建議你要多注意細節,往往細節是決定成敗的必要因素。

夢見被白狗追,預示著你可能為曾經做了違背良心的事情,或者道德范疇內不好的事情,或者言行不當導致與人發生不快對別人造成傷害等,使自己內心感到愧疚,也可能是因為身邊有了小人,給自己產生了一些困擾。

夢見被白狗咬,預示著你近期的身體狀況很好,會很健壯。

考生夢到被白狗咬,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一般,你愛玩的天性總是會影響自己的沖刺計劃,不過,也因為你的個性友善,所以同學都愿意助你一臂之力,過關還是沒問題的。

上班族夢到被白狗咬,預示著你的工作運勢很好,由于你在工作想的較多,付出的也比較多,事業上回去有新的發展機會,建議你如果不喜歡現在環境的,可以考慮調動或另謀一職,而且成功幾率很大。

夢見白狗跟著自己,預示著你對別人的真誠,換來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同樣表明夢者對待愛情很忠誠,也會換回別人對自己的忠誠。

夢見奔跑迅速的白狗,預示著你想要獲得或者增強某方面的能力,從而達到自己預定的目標。

夢見白狗盯著自己并見識自己的一舉一動,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是做了虧心事,怕被發現,但是心里又不自在。

夢見白狗朝自己走來,預示著你近期會交上好朋友,而且在關鍵時刻能助自己一臂之力。

夢見白狗和人在夢里嬉戲,預示著你朋友之間的真誠,在情感上會有很多的收獲,可能包含親情、愛情和友情。

夢見自己跟在白狗的后邊奔跑,預示著你想要達到某種愿望,但還需要繼續努力,千萬不能放棄,否則前功盡棄。

孕婦夢見白狗咬自己,預示著你應該多注意自己的睡眠狀況,一定要多多的休息,也要注意健康規律的飲食。

夢見一條友善可愛的小狗向自己奔跑而來,預示著你善于經營人際關系,與周圍的人相處的很融洽,會為人處事,而且在事業和愛情上都發展的不錯,繼續保持下去將會取得很大的收獲。

夢見有瘋狗出現,預示著你近期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要多注意交通安全,還表示自己竭盡全力,想要達到期望的成果,但是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和阻礙,需要自己努力去克服。

夢見有很多白色的狗,預示著你在工作上很順利,預料之外的超額完成令你開心不已,而且職位提升的機會已經在向你招手,勇敢的向前奔跑吧。

打工者夢見有很多白色的狗,預示著你的工作能力不錯,能夠勝任較為繁瑣的工作,但是對別人的干涉較為敏感。

夢見白狗

夢見白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氣一般,建議你要識時務,要等待好的時機。 孕婦夢見白狗,預示著你和腹中的寶寶都很健康,母子會平安,而且你很有可能會生一個可愛、漂亮的千…

詳細 (101閱)
夢見孕婦被狗咬

孕婦夢見被狗咬,預示著母子平安,是孕婦對寶寶的一種期待。 孕婦夢見被大狗咬,預示著日后會生個男孩,而且孩子長大后悔有所作為。 孕婦夢見被狗咬出血,預示著你要多多…

詳細 (975閱)
夢見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兇狠。一方面,它常常象征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代表著心念和道德。 夢見狗,通常是一個相當好的兆頭。 夢見聽到狗叫,…

詳細 (491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