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蚯蚓

(3320閱)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見蚯蚓在鉆土,預示夢者手中的一些資本將會升值,如果能夠利用妥當,就能給自己帶來一大筆利益。

夢見蚯蚓藏草里,預示夢者家中有事故發生,可能會因為此事而憂心重重,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夢見死蚯蚓,代表生意會倒閉。

夢見到處都是蚯蚓,代表只有艱苦奮斗,才能取得成果。

不同人夢見蚯蚓

商人夢見蚯蚓,預示夢者的生意并不樂觀,可能會有內部人員搞鬼,最后資產會分成好幾份,賺不了多少錢。

病人夢見蚯蚓,預示夢者的病情比較復雜,可能治療起來會比較困難,需要做好心理準備,用一個最好的心態去面對病魔。

男人夢見蚯蚓,預示夢者事業并不順利,可能會遭遇很多阻礙,能不能成功最后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

女人夢見蚯蚓,預示夢者在感情上并不順暢,要注意不要輕信一些陌生人,否則很容易會人財兩空。

小孩夢見蚯蚓,你的日常生活,將會受到雙親的指責。這時不管罵什么,最好乖乖聽訓。如果頂嘴,行動自由將被限制,也許母親會限制你回家的時間。

職場新人夢見蚯蚓,工作態度務實,而且做事有計劃,可望取得不錯的成績。不過,對幽默感的缺失,容易讓同事對你產生敬畏之情。

孕婦夢見蚯蚓 是吉祥的夢境,多數都預示著你能生女寶寶,女寶長大后不僅漂亮而且懂事,也會有自己的一番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