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鴕鳥

(2148閱)

夢見鴕鳥是好事,象征成功和有好運氣。

夢見追趕鴕鳥,會遭到不測。

夢見向鴕鳥開槍,意味著簡單粗暴的做法會讓自己遭受損失。

夢見鴕鳥,預示你將秘密地積斂財富。

如果夢里鴕鳥拍打了翅膀,預示你很快將功成名就。

如果夢見鴕鳥追趕自己,也是好事,表示你能運用你的智慧戰勝敵手。

如果夢里鴕鳥倒了下去或死去,預示你有不幸的事降臨。

夢見鴕鳥出現在你的家中,說明最近你很有可能會被別人欺騙。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使你不會去害人,至少要學會防著別人,不要讓人有機可趁。

夢見鴕鳥所在一旁發抖,說明將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如果不能提早做好準備的話,那么很有可能會牽連身邊的朋友。

夢見鴕鳥跟你一起生活,而你在現實中又與人合租或者不跟家人住在一起的話,那就要小心被別人催婚或者是被不相識的人打擾。如果你尚未到適婚年齡的話,那就不用怕。

夢見鴕鳥在你的寢室中,那就是說明你有厄運降臨,最近最好少出遠門,有出遠門計劃的要注意安全。

夢見鴕鳥把自己藏起來躲避災難,代表你你就要有掌控全局的視野,不要輕易被一些無關的事情蒙蔽了雙眼,做出“掩耳盜鈴”的事情,如果你有必要要做這樣的事情,那就要三思而后行。

夢見自己去獵殺鴕鳥,那就說明你最近有可能會做出粗暴的事情或者是被粗暴的人所傷害,如果你不想自己受傷的話,最好就是遠離所有的災禍來源,減少紛爭。

不同人夢見鴕鳥

出行的人夢見鴕鳥,建議少外出為妙,否則一定要三、四人同行。

上學的人夢見鴕鳥,意味著成績不理想,希望不大,以后再來。

做生意的人夢見鴕鳥,代表有小人設計,營利不順,稍有變動轉為平穩。

本命年的人夢見鴕鳥,意味著勿過剛強,少與人失和,好勝心強,有優點亦有缺點。

戀愛中的人夢見鴕鳥,說明雖然停頓一段時間不來往,好好溝通有希望成婚。

懷孕的人夢見鴕鳥,預示將生一個女兒,但要預防流產。

夢見在冰上走

夢見在冰上走,表示你現在的生活頗受人尊敬,但因為你的冒險心太強,如果一直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將會對你的現況造成威脅。 老人夢見在冰上走,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尊…

詳細 (18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