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戒指

(2566閱)

戒指主感情。戒指意味著以金石為戒,戒向別的異性染指。在夢中,戒指就代表感情。

夢見戴戒指,意味著夫妻感情輯穆。

夢見戴上好幾枚戒指,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巨款收入。買小東西要張發票,結果中了獎。

夢見得到金戒指,是惡兆,會遭受損失。

夢中拾獲戒指,代表你需要打官司;夫婦間會發生很多爭執;未婚的要小心跟上司有所爭執。

夢見買戒指,家里要舉辦婚禮。

夢見戴銀戒指,要生病。

夢見戴金屬戒指,會家貧如洗。

不同人夢見戒指

已婚男子夢見戒指,會得到愛情。

已婚女人夢見戴金戒指,會生男孩。

未婚男子夢見戴金戒指,能與自己意中人結為伉儷。

未婚女子夢見戴金戒指,會與目生人一見鐘情。

熱戀中的男子夢見戴金戒指,會見到自己的情侶。

已婚男子夢見妻子送戒指給自己,妻子會更愛自己。

女人夢見丈夫贈予戒指給自己,生活會幸福、富有。

未婚男子夢見戀人給自己戒指,不久要結婚成家。

男人夢見戒指丟失了,夫妻會拌嘴。

女人夢見丟了戒指,會長期與丈夫分離。

男人夢見賣金戒指,意味著要出國訪問。

商人夢見買金戒指,生意能賺大錢。

囚犯夢見金戒指,不久會開釋出獄。

夢見戒指斷裂

夢中的戒指一般代表著夢者與別人之間的關系,它并不一定就是愛情關系。夢見戒指是吉兆,預示有人發自內心的祝福自己幸福快樂!而且夢見不同的戒指,有不同的寓意,例如:夢…

詳細 (1885閱)
夢見結婚戴戒指

夢中的戒指,象征愛情、婚姻,同時也有承諾、圓滿的含義,有時還象征人和人之間的關系。 夢見結婚戴戒指,預示感情長久。 夢見買戒指,家里會有人結婚。 夢中丟了結婚戒…

詳細 (336閱)
夢見時裝 服裝

夢見把新買的衣服穿在身上 —— 健康方面亮起紅燈。總是感覺疲勞,在學校也總是心不在焉。上課時小心不要打磕睡,會挨罵的。夢見穿著最時髦的衣服在街 —— 人際關系良…

詳細 (2382閱)
夢見黃金

夢見黃金是失敗的兆頭。 看見黃金,你會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夢見自己在尋找黃金,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處境,取得成功。 夢見有人送黃金給自己,可能會蒙受損失…

詳細 (5652閱)
夢見白銀、銀子

夢見銀子丟了,會失去朋友。夢見得到白銀,會得到提升。夢見送別人白銀首飾,暗示著你最近可能得罪熟人。夢見用白銀盤子吃飯,會大吉大利。夢見白銀器物,象征著煩惱和不能…

詳細 (1490閱)
夢見愛情逝去

以下的夢境會揭示你必須加倍留意你跟他的一段關系;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你已因犯了女人不該犯的戀愛七宗罪,以致令他對你生厭,感情可能會付之東流…… 夢見癱瘓的人,跟他…

詳細 (207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