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感情中你容易假戲真做么?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感情中我容易假戲真做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命運之輪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很容易不經意間變得假戲真做的,甚至很多時候你自己都沒發現,你已經投入了真正的感情了。所以對你來講,即使是假的也還是要避免吧。

選擇2:權杖六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假戲真做的概率并不大,而即使真的喜歡上、love上了對方,你也會考慮清楚,甚至主動行動主動去面對。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講,你是理智的。

選擇3:權杖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很多時候算是很謹慎的人,所以你會假戲真做的概率是很小的。即使因為相處中對對方有了感覺,也會很謹慎的處理好,甚至會避免喜歡上對方。

 選擇4:空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假戲真做的可能性還是蠻大的。對你來講,如果你一直和對方走的很近,對方又對你很好,那么你還是挺容易就當真了。但如果對方私下里對你很一般,那么你也會沒啥感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遇到情敵你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喜歡自己什么地方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該如何變得更美好?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未來可能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人會真正喜歡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被施了愛情魔咒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有小人攪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還保留著多少童真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用什么招數“引誘”Ta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緩解緊張的情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