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移情別戀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移情別戀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要讓你忠于一段感情是比較困難的。你自身非常有魅力,異性很容易被你吸引,而你卻又很多情,自己都沒辦法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樣的人,常會陷在左右矛盾中,不知不覺移情別戀。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字典里壓根就沒有移情別戀這個詞,你對愛情還是非常忠誠的,即便是對方拋棄你,你也會依依不舍想盡辦法去挽回。并且你非常相信緣分,當自己愛上一個人以后,會覺得Ta就是命中注定的,會一直愛著Ta,即便身邊有其他優秀的追求者,你也不屑一顧。

選擇3: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太容易移情別戀,你對愛情算得上是非常的執著,一直都希望和自己相愛的人廝守終生白頭到老。然而你要做到這一點也要付出很多,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身邊不乏異性,真正做到清心寡欲還是要有很強的定力的。

選擇4: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移情別戀的可能性比較高,也許在愛情剛開始的時候你會全心投入,一旦時間久了,當感情轉為平淡,缺乏往日的激情時,你就很難保證還會忠于這段戀情。不過讓你糾結的是,即使你有了新歡卻仍然不能不掉舊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新的一年里你的事業能有所突破嗎?
詳細
塔羅占卜與你相守終生的會是什么樣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中最期待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的人值得你追求嗎?
詳細
塔羅占卜股市飄紅你適合入市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該如何變得更美好?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善于規劃自己的人生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到底有多虛偽
詳細
被女神拒絕后你們會成為朋友嗎?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晚婚你能遇到合適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