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經常犯傻嗎?

2.2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晚上你做了一個發財夢,夢見有人告訴五百萬獎券的中獎號碼,當你醒來后會?

A:趕快將中獎號碼記下來

B:不會將這個夢當真

C:覺得自己想錢入迷了

D:打電話告訴朋友

E:感覺這是一個好夢

心理測驗結果A:犯傻指數99%

你確實是一個經常犯傻的人,因為你性格天真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做事也常常少根筋,給人感覺很白目,常常成為別人欺騙的物件。

心理測驗結果B:犯傻指數20%

你是一個很聰明伶俐的人,觀察力敏銳,別人的心思一下就能看透,犯傻的事情幾乎很難發生你身上。只是有時為了讓自己更好的融入到集體中,不想讓自己顯得太過精明,偶爾“禮貌性”犯一下傻。

心理測驗結果C:犯傻指數80%

你犯傻的機率還是滿高的。你的性格比較沖動,做事喜歡憑感覺,考慮問題不周全,還常常愛心泛濫,所以經常會成為別人算計的物件。

心理測驗結果D:犯傻指數40%

你為人處事比較精明,大部分時間里都能保證不被人賺到便宜,除非因為某些事情身心疲憊了,才會犯犯傻。

心理測驗結果E:犯傻指數55%

你是一個工作上精明,生活中常犯傻的人。你有著很強的事業心,將自己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對于一些生活上的細節根本無心關注。因此,在工作中你表現得非常出色,成績幾乎無人能超越,但是在生活上卻常常丟三落四,比較白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悶騷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最讓男人欣賞
詳細
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愛情觀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最喜歡什么類型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離成功還有幾步之遙
詳細
測測看你向喜歡的人表白成功率多大?
詳細
測測看這輩子你最適合做什么工作
詳細
測測看近期你是否容易得罪別人
詳細
測測看你能交到患難與共的朋友嗎?
詳細
測測看你舊情復燃的幾率有多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