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誰會是你命中的貴人

4.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去郊外游玩,結果迷路了,在以下四個人中,你最有可能去向誰問路?

A:年青的采茶妹

B:小賣部里的慈祥老太太

C:田里耕地的大伯

D:賣檳榔的姑娘

A:年青的采茶妹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人,平時將自己保護得很好,輕易不肯對別人敞開心胸。真正能讓你產生信任感,肯對其傾吐心事的,一定是那種個性純樸忠厚,待人溫和有禮,讓你覺得無害的人。而這類人也便是你命中的貴人,會在你迷茫、困惑、無助時聽你傾訴心聲,幫你排解憂愁,替你出謀劃策,助你走出低谷,重拾自信。

B:小賣部里的慈祥老太太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有些任性,有些自我和沖動的人,遇事常常率性而為,不太考慮別人的感受。而那種心地善良,能夠任你指揮的人便是你命中的貴人。也許他沒有太高的學識,頭腦也欠機靈,但是他能包容你的壞脾氣,能用他的辦法平息你的怒氣,讓你冷靜下來,用理智去做事。

C:田里耕地的大伯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事事不愿落于人后,一心想要出人頭地,得人別人的敬佩和尊重。如此要強的你,交往的物件也不能差到哪里去,而那種有權勢,可以呼風喚雨的人物便是你命中的貴人,也許別人遇到這樣的人會遠遠避開,而你卻不會,反而會極力結交,因為你正需要這種強勢的力量,給你做依靠,為你增加威信。

D:賣檳榔的姑娘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做事講情份,重義氣。而那種同樣重情義,與你肝膽相照的人,便是你命中的貴人。也許對方并不是多么精明能干,但對你卻是絕對的忠誠,在其面前你可以卸下心防,盡吐心事,永遠不會感到孤單,即使遇到再大的難題,也有勇氣去面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適合跟同事談戀愛嗎?
詳細
你能憑借自己的努力成為有錢人嗎?
詳細
測測你的愛情為什么沒有來臨
詳細
測測看你會為愛做什么傻事
詳細
測測看最近一個月里你會招惹口舌是非嗎?
詳細
圖片測驗:你的內心被社會化了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人脈能幫到你嗎?
詳細
你們的愛情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
詳細
測測看你向喜歡的人表白成功率多大?
詳細
你有一眼看穿男人的本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