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擇偶條件是什么

2.2萬閱  當前頁: 1/8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最近你家對面搬來了一個新的鄰居,你希望對方是以下哪種人?

A、做學問的人

B、電影明星

C、小店主

D、普通白領

E、事業有成者

F、有錢的老板

G、哪個都不選

A、做學問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擇偶條件比較注重內涵,要求對方能知書達理,沒有太世俗的思想,兩人在一起不需要有太多的激情,但要相濡以沫,能一起牽手過一輩子。

B、電影明星

心理測驗結果:你屬于外貌協會的,對相貌的要求很高,你的擇偶條件里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對方一定要養眼耐看,外表絕對不能太差。

C、小店主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擇偶條件并不高,只要對方與你情趣相投,生活上衣食不缺就行。在你的認知里,條件太好的你高攀不上,太低的又覺得過得委屈,小康水平最適合。

 

D、普通白領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注重情感的人,在選擇未來伴侶時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和性格,要求對方能夠懂你、愛你,兩人能有心靈相通的感覺。

E、事業有成者

心理測驗結果:你自身的條件非常好,因此你的擇偶條件自然也很高,無論是對方的能力、家世、還是個人休養都要是出類如拔萃的。也就是說,只有那種社會精英人士才能入得你的法眼。

F、有錢的老板

心理測驗結果:你比較重視物質生活,在選擇另一半時,對方能否給你提供富足的生活是首要條件,至于對方的外貌,性格等等都在其次。

G、哪個都不選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性格獨立的人,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最討厭被束縛。你對未來伴侶的要求是,對方要給你足夠的空間,能夠包容你的缺點,不會讓你有太多的妥協,能始終做真實的自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這輩子你會經歷幾次戀愛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容易因為啥事煩惱?
詳細
測測看你和戀人之間的電流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近期你另一半出軌的機率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愛情觀
詳細
測測看你經常犯傻嗎?
詳細
測測看在愛情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報復心理有多重
詳細
當你心情不好時會找人傾訴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生活態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