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意另一半的相貌么?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遇到相貌好的人,不自覺得便會被其吸引,目光會忍不住追隨其左右。但如果是尋找另一半則另當別論了,好的相貌只是其中的一個方面,主要還得看兩人的性格是否相合,對方的人品是否值得信賴等等。當然每個人的擇偶標準是不同的,有的看重外表,有的看重內涵,有的看重物質……你看重什么呢?很在意另一半的相貌么?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相像一下,你現在正在為一個服裝展示做策劃,現場需要一個背景圖片,不能太吸引人,但是也需要相得益彰。假如從下面四幅圖片中選擇,你覺得哪一幅最適合?

 

文: 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星

牌面A顯示一位赤裸的金發女子,左膝跪在地面上,右腳踏在池水里。她左右手各持一個水壺,壺中裝的是生命之水,她右手的壺水傾倒入池,激起陣陣漣漪,左手的壺水則倒在青翠的草地上,其中一道又流回池塘,再度充實潛意識之泉。她身后有棵樹,樹上有只代表智慧的鳥兒,同時也代表埃及神話中的托特之神,是所有藝術的創造者。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是太在意另一半的相貌,而是非常看重兩個人的感情,常常將自己相像成愛情小說中的主角,把自己的另一半幻想成跟自己正在演對手戲。在你的世界里,感情是最重要的,只要另一半與你有心靈相通的感覺,能讓你付出感情,長得如何并不重要。

 

B:女祭司長

牌面B顯示一位威嚴的女士頭戴由上弦月、下弦月和一輪滿月所組成的帽子,手拿卷軸,坐在黑白柱子中間,她不說話都會給人一種神圣不可侵犯的樣子,一雙洞察一切的眼睛仿佛想要看清你內心的訴求,讓你心生畏懼,喜歡但是不敢親近。只要是她覺得對的事情都會義無反顧的去維護,去爭辯,去獲得大家的認同。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面相對來說是比較冷靜的,選擇另一半標準也是很理智的。對你來說,外貌不是很重要的,你看中的是對方的人品,因為你戀愛是以結婚為目地的,外貌太美的人未必能給你帶來安全感,你深深知道,在婚姻里一個品行優良的人遠比外貌更重要。

 

C:戀人

牌面B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在繞樹,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潛意識。亞當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代表的也是欲望之火。

塔羅占卜結果:你非常在意另一半的相貌。不說你是花癡,也可以稱得上是半個花癡了,你的偶像大部分都是高富帥或是白富美類型的,比如臺灣的王力宏、韓國的都教授、美國的安吉麗娜朱莉……只是喜歡還好,你還會把這個喜歡投射到生活中來,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著可以讓自己停止呼吸的容貌。

 

D:圣杯三

牌面D顯示三個女子緊密相靠,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祝,她們頭上都帶著象征豐收的花環,身著色彩艷麗的衣袍,臉上幸福洋溢,四周有藤蔓,葫蘆和南瓜,這是一個豐收的時節,也代表了一個團體工作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知道感情和婚姻是不一樣的,在感情上面自己愿意按照外貌去抉擇異性,但是涉及到婚姻的話就比較務實了,會選擇一個值得去一生相守的愛人,即使其貌不揚也無所謂。不過,你很可能會在愛人之外再選擇一個漂亮的情人,外貌在你這里是附屬品,但也是不可缺少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曾經的戀人過得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殘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擅長跟別人搭訕嗎?
詳細
假如與戀人天各一方,你們的戀情能持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中最期待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能讓你迅速開心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背著你做啥
詳細
愛情里你已經百分百付出了么?
詳細
想做兼職賺外快?塔羅牌占卜你的優勢何在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適應社會的能力有多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