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這輩子能嫁出去嗎?

3.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跟好友一起去郊外山林中露營,結果林子深處發現了一座房子,憑直覺你認為這會是一座什么樣的房子?

A:一座小教堂

B:供人歇息的小木屋

C:有錢人建的度假屋

D:廢棄了的石屋

A:一座小教堂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很有希望嫁出去的。首先你內心是渴望婚姻的,很想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家庭,一旦遇到自己的喜歡的人,便很可能會與其步入婚姻的殿堂。只是你對愛情想象得過于美好,當現實與理想差距過大時,會有鉆牛角尖的傾向,這是你走向婚姻的最大障礙,也是你最需要克服的地方。

B:供人歇息的小木屋 

心理測驗結果:你這輩子想不嫁出去都難。你是一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婚姻于你來說就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有家、有丈夫、有孩子,享受天倫之樂是你人生的理想和目標。再加上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也不是太高,只要能給你一個穩定的生活就可以,因此,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你一定會找一個人嫁出去的。

C:有錢人建的度假屋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可能會嫁不出去。你對自己的愛情和婚姻都有著很高的期許,夢想著能像童話故事里那樣,遇到一個英俊的白馬王子,談一場浪漫的戀愛,有一個夢幻般的婚禮,然后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假如理想超越現實太多的話,是很難實現的,最終的結果很可能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而高不成低不就。

D:廢棄了的石屋

心理測驗結果:你這輩子想要嫁出去有點難。在愛情上你有些傳統和保守,不太敢大膽追求自己的幸福,即使遇到喜歡的人,也容易因為羞于表達而與其擦肩而過。同時又不想降低條件,隨便找個人嫁,無形中為你的婚姻之路設定了很多的障礙。克服自己膽怯的心理,面對喜歡的人勇于追求,是你走向婚姻的最佳途徑。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人脈能幫到你嗎?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九星
詳細
你性格上最大的弱點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異地戀的你們感情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世界里住著幾個戀人
詳細
男性測驗:你有多了解女人的心思?
詳細
測測看職場中你會被別人算計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一款冰淇淋男孩
詳細
起卦測字,秒測你最近的脫單機會在幾月?
詳細
生命靈數占卜你的愛情會因為什么結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