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哪些生肖心比較寬

縮放: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具有大肚量,但是,實際生活中,往往不少人雞腸小肚、狹隘心胸。“大肚能容,容盡天下難容之事;笑口常開,笑盡天下可笑之人。” 新年到,究竟最有肚量的男女是誰呢?看看鄭博士公曆1月最有肚量的人排行榜:

第一部分:最有肚量的女人排行(1月份)

第一名 屬龍

屬龍女人進入2016元月情緣桃花、事業財運都處于中等狀態,雖然也會出現一些不如意的地方,都能肚量大,能忍耐。可謂是大肚能容。名副其實第一。

肚量指數:★★★★★

笑口指數:★★★★★

第二名 屬虎

屬虎的女人,在本月桃花基本穩定,不過財運一般、尤其是偏財必輸。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小人,光有肚量大是不夠的,有時候委曲不能求全,要調理哦。 

肚量指數:★★★★☆

笑口指數:★★★★

第三名 屬羊

屬羊的女人,本月綜合排名不高,但是桃花一枝獨秀,不過好景不長,總有小人與你過不去。雖說肚量不錯,但是也要留意保護自己不能隨隨便便就吃虧。

肚量指數:★★★☆

笑口指數:★★★☆

第二部分:最有肚量的男人排行(1月份)

第一名 屬蛇

屬蛇男人雖然本月事業和桃花都下降回撥,但是你依然很有骨氣,不為半斗米折腰。心態好事業成不成也成,鄭博士提醒你猴年要抓緊調理哦。

肚量指數:★★★★

笑口指數:★★★★☆

第二名 屬狗

屬狗的男人,元月桃花和財運都能豐收,因此情緒也會變得格外敞亮。遇事不慌不忙,得饒人處且饒人,如此這般你會一直風生水起好運來。 

肚量指數:★★★★

笑口指數:★★★★

第三名 屬雞

屬雞的男人,本月略略回撥,但是精氣神十足,度量特大,遇事都能化險為夷,可謂是泰山頂上一青松、心寬體胖好事來。鄭博士提醒你不要大意。

肚量指數:★★★☆

笑口指數:★★★☆

第三部分:沒有上榜的男女屬相(1月份)

  1. 12屬相的肚量排行與其他排行榜一樣,都是根據12屬相的命理特征和九宮飛星的位理學特征排出來的,具有普遍意義。
  2. 沒有上榜的屬相也并非是肚量小,因為每個人的命理特征不同,所呈現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

文:鄭偉建博士

12生肖怎樣化解爛桃花
詳細
眼光銳利,能夠洞察人心的生肖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
生肖羊與12生肖感情契合度分析
詳細
十二生肖優點缺點大盤點
詳細
哪些生肖偏財運最旺
詳細
有顏又有才:美貌與智慧并存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怎樣向老板巧妙提加薪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詳細
盛夏來臨12生肖吃什么可旺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