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風水開運小妙招

3823閱  縮放:

農曆七月已經悄然離我們而去了,七月過得不太順利的朋友還在糾結運程的不順嗎?不用失落,不用悲觀,正要來臨的八月酉月可能就是你轉運的時候。所以打起精神,拾起你的信念,來一起看看八月開運小技巧吧。

一、掃除霉氣,煥發生機

上個月在走霉運的朋友,進入下個月后可能依然帶有上個月的“晦氣”。所以在換月份之間,最好能打掃下家居衛生,徹底掃除霉氣,讓自己的生活空間富有生機。此外還可以打扮下自己,給自己換個造型,一切能讓你煥然一新的方法都可以幫你轉運,投入新的生活。

二、遇事逢貴,事半功倍

貴人的應用真的不得了,如果應用得當,取到的效果將會出奇的順當,事業上會一帆風順,平步青云。民間也常有“攀龍附鳳”一說,足以說明遇到大貴人,對人運程的轉變是有極大幫助的。生肖牛,蛇,龍與八月酉月有相合之意,暗藏有貴人相助之機,所以如果這個月能得遇貴人賞識幫助,則可萬事亨通。

三、變變環境,轉換心情

環境是改變心情和精神的最好良藥,在你一籌莫展之際,適當的旅游和出行能轉換氣場。換了氣場人的運氣就會非常的旺,能把不好的霉運化解掉。恰如易經中的道理:窮則變,變則通,不會變通的人只能受霉運壓抑了。可根據命理喜忌方向旅游、換工作。如喜火的利于南方之地,喜水的利于北方之地,喜金的利于西方之地,喜木的喜東方之地,喜土的可在本地變動。

四、獻血免災,行善積德

這個方法適用于近段時間內會有血光之災的人士,或會發生是非爭執,官司訴訟之人。比如生肖虎和兔的朋友。一來獻血正好應了這個“血光之災”,減輕所受到的傷害,二來獻血是利人利己之事,做善事的人會生起陽氣,能掃除霉運,改善自己不利的運勢。

五、衰氣逢沖,激起旺運

古代民俗中常有“沖喜”一說,比如某人最近經歷了喪事,或者遇到不好的經歷,家里人會設宴助慶,為這個人“沖喜”。同樣的道理,如果一個人走霉運太久,身上會有衰氣附體,這時去做點喜慶的事,或參加別人的喜事,讓別人的喜慶之氣帶動自己,能沖掉身上的衰神,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開心快樂的人運勢自然就好。

文:易祈文化 李東明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下等人聊是非,中等人談問題,上等人論格局!
詳細
好運降臨前的六大征兆,你有嗎?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
霉運十大先兆的預防和解決方法
詳細
過年怎樣放鞭炮來年運氣好
詳細
運勢不好為哪般
詳細
命理教你貴人要從何處求
詳細
立秋之后哪些人運勢波動大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