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準頭長痣的人財運旺

7萬閱  縮放:

面相學中,鼻子分為三段五部,三段就是:兩內眼角中間部分鼻梁,稱為山根;鼻梁中間部分為年上、壽上(鼻梁中間部位);鼻子下面的準頭部分。五部就是:山根、年上、壽上、鼻準、蘭臺、廷尉。鼻子上的痣相就是根據這些部位所代表的事情,來定吉兇的。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鼻準處長痣的話,對人有何影響。

一、痣也分善惡

在痣相中,痣也是分吉兇善惡的,判定一顆的是善是惡、是吉是兇,要從痣的大小、位置、顏色、凹凸等方面來看。一般善痣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痣長在好的位置能夠錦上添花為你帶來好運勢,可是要是長得位置不對則會影響運勢,至健康不佳。

二、鼻準處長痣財運旺

在面相中鼻子的鼻翼、鼻準部位被合稱為財帛宮,其中鼻翼為財庫,代表人的理財能力;鼻準則代表人的賺錢能力。鼻準生得越飽滿豐隆,人的收入越多,而鼻翼生得越飽滿,則積蓄越多。鼻頭有黑痣(善痣)的話,表示財運很旺,乃是財運滾滾的征兆,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善痣),則表示命主有機會進財。如果一個男人鼻翼豐滿、鼻頭豐厚,在鼻頭還長有一顆醒目的黑痣的話,表示其人的財運不錯,賺錢比較多,但是如果鼻翼上有痣,則說明會漏財,有財富也留不住。

三、鼻頭處長痣易婚變

鼻頭有痣,不易守財、性欲強、女夫運不佳,多病、43歲不利配偶,45歲歲防人事不和。男子鼻頭有痣,易婚變;女子鼻頭有痣易家庭不幸福,沒有安全感,沒有溫馨享受感。此外,鼻子代表脾胃,鼻頭有痣的人脾胃欠佳;而且一般鼻頭有痣的男女生殖器亦有痣。鼻頭有痣則代表此面相人財運雖然不錯,但是須注意的是其他原因會造成錢財的損失,如桃花運旺盛,需要用錢給異性買物品之類,或者是自己平時的開支比較大等。

四、女人鼻頭長惡痣易破財

鼻頭在面相上代表女人對人對事情的看待標準,內心衡量事物的一個標準與尺度。如果女人的鼻頭歪斜而又有惡痣的話,那么女子看問題有失偏頗。鼻頭還代表女人的物質生活,也就是財運,鼻頭有痣預示女子易對現實生活不滿意,或者經常有破財之虞。另外,女人的鼻頭代表感覺與觸覺,如果這里有惡痣,則代表夫妻生活不合拍,沒有正常的感受力與觸碰感。

五、鼻子長活痣人緣好

一般而言,如果鼻子有活痣,鼻子意味著一個人的行動力、積極性,鼻子上有活痣的人性格活潑、開朗、積極,即使有一點小挫折也不會悶悶不樂,遇事總會往好的方面想,因此可說是樂觀、進取的人。當然你的人生也是充滿快樂、歡笑,在男人眼中和女人眼中都具有魅力,因此人緣非常好,婚后也能組成一個溫馨而充滿笑聲的甜密家庭。

靈匣網編輯整理

肚臍周圍長痣,男人有財,女人旺夫
詳細
男人身上有這些痣會影響婚姻
詳細
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橫財運旺:身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最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讓你姻緣美滿的幸運痣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
細數眼睛周圍的四顆壞痣
詳細
科學家研究:身上痣多的人更容易長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