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臉上這樣會帶來衰運!

6914閱  縮放:

如果你是處于不利運或低谷中,單憑著面相就能反應出來,滴天居士提醒大家一旦出現下面特性,就要多留心自己的運勢。下面列出一些簡單的化解辦法。

1、額頭:如果額頭發青或發暗,如果額頭有疤出現,就主運勢不利,特別是氣色發青發綠發黑主有大災,額頭上的氣色是觀察一個人近期走運的重要標志。

化解方法:氣色不順出現時,可以通過給額頭上搽點油來化解。

2、鼻子如果出現疤或者紅瘡的話,主不利于財運,正偏財運都不太有利,同時在愛情運方面較差,往往愛上不該愛的人,而身陷苦境,因此,如果出現此現象的人,必須在人際交往中多認清楚對方。

化解方法:可以吃些相關去火的藥,這個是去紅瘡,而如果短期出現疤痕的,在出現期就要避免任意投資。

3、如果在眼角長處了出來,那就要多留心自己的愛情運勢,因為此處主夫妻宮,出現了變化代表了不利。

化解方法:多關注另一辦,往往對方會出現問題,而有些朋友在離婚后此處會突然長出個痣來。

4、平時頭發都是露出額頭的人,如果突然留起了劉海,只要是擋住了額頭和眉毛,那樣就是遮住了陽眼,這也是容易招霉運。

化解辦法:除非是額頭很高大的女性,一般女性則需少留劉海。

5、如果某天鼻毛長出了鼻孔,這意味著容易帶走財運,也容易影響到感情運。

化解辦法:剪去。

6、如果鼻子四周長出暗瘡,那做生意的朋友要當心,要留心有財務上的危機,凡事都要多加小心。

化解方法:避免辛辣食物,同時用些護膚品。

7、額頭如果被撞了或者因為別的原因造成了外傷,那就需要多注意了,容易出現霉運的現象。  

化解方法:此段時間多加小心。

文:滴天居士

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孤獨
詳細
清雅居士:如何由鼻相觀人品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有讀書運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富貴長壽有名
詳細
雙眼揭示你對兩性的態度
詳細
從手面相判斷你的孩子是不是神童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相貌出眾,命運不佳
詳細
什么面相的老婆最難養
詳細